无障碍说明

瓜帅:用胜利回应欧冠失利很重要 马赫雷斯有进球天赋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曼城做客加迪夫城球场,用一场5-0的大胜重拾信心,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采访中强调,欧冠失利后用一场及时的胜利来回应非常重要。并着重赞誉了梅开二度的马赫雷斯和首开纪录的阿奎罗两人。

周中对战里昂,曼城1-2主场失利爆出冷门,失利后球队也爆发了不和谐声音,费尔南迪尼奥表示那场比赛之后,在更衣室一度陷入争吵和相互的质疑之中,随后就是一片寂静。经过3天的调整,瓜帅用一场大胜来宣告曼城重回胜利轨道,“今天球队的水准是上赛季的水准,在欧冠那场糟糕的失利之后,重新赢得胜利,这非常重要。当然需要认清一点,里昂的实力明显要更好。”

瓜帅认为本场进攻和防守做的都不错,“能以5-0这样的比分战胜对手,我非常满意,能进这么多球代表的我们的组织进攻非常有耐心,而我们的防守端,在应对定位球防守和对方的长传冲吊中做的也不错。”

不过本场比赛虽然5球大胜,但是比赛进程并不像比分体现的那么容易。比赛的前三十分钟,卡迪夫城表现不俗,而曼城的进攻组织一般,威胁球更是寥寥无几,直到阿奎罗帮助球队拔得头筹之后,曼城才渐渐找回感觉。

对于阿奎罗的表现,瓜迪奥拉表扬了阿根廷人的敬业精神,“他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证明了他已经是球队的传奇人物,希望我们能帮助他再接再厉,为球队继续奉献。”日前,阿奎罗已经和曼城再续新约,合同延期一年截止到2021年,若等到那一天,阿奎罗将会代表曼城效力整整十年。而本场进球之后,阿奎罗正好代表曼城完成300场比赛,总共攻进了不可思议的205球。

本场,6000万英镑新援马赫雷斯也是打开了进球账户,而且是梅开二度。两个进球都展现出阿尔及利亚人超强的门前得分能力。对此瓜帅也是赞赏了前莱斯特城边锋,“首先他踢得非常好,在进球方面,他有着难以置信的能力,总之他是一个特殊的天才,会给予我们很多帮助。”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