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6000万先生开胡+双料里程碑 华美单车秀令瓜帅头痛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今夏,当曼城花费6000万英镑高价买下马赫雷斯时,英国媒体一片哗然:用如此高价买个替补?赛季开始后,马赫雷斯确实屈居替补。但本战,这位“阿尔及利亚梅西”实现双料里程碑后,瓜迪奥拉开始头痛了。前场这么多攻击手,如何排定出场时间?

本战之前,马赫雷斯为曼城在联赛欧冠双线出场6次,但4次都是替补出战。本战,他也是在第61分钟才替补出场,当时的比分已经是3-0领先。瓜帅此举有两个用意,一个是让阿圭罗轮休,另一个当然也是希望马赫雷斯能尽快攻入曼城处子球。瓜帅很清楚,顶着“曼城标王”的价签,马赫雷斯在攻入首球卸下压力后,才能真正的成为蓝月军团的超级战力。

这个夜晚,阿尔及利亚人没有让瓜迪奥拉失望。替补出场6分钟后,他就“捡皮夹”攻入了曼城处子球,当时京多安左路反越位突入禁区后横传,马赫雷斯近距离推射破门。进球后的马赫雷斯指着胸前狂奔欢庆,他卸下巨大的压力。

所谓“顿开金锁走蛟龙”,之后的马赫雷斯终于真正证明了自己的才华。第89分钟,加迪夫城后场出球,马赫雷斯突然斜刺里杀出断球,然后在三名球员包夹的狭小缝隙里,他飞速完成双脚的“单车绕跨”后,起左脚射出精彩的贴地斩,球射入球门死角。BBC惊叹:他显示出这样的个人能力,或许就是曼城以如此高价买下他的原因!

这个夜晚,马赫雷斯实现了双料里程碑。攻入曼城处子球是其一;其二,他2013年加盟莱城踢英冠开始,至今他已经攻入41个英超入球、3个英冠入球、2个联赛杯入球和4个欧冠入球,合计为英格兰俱乐部球队攻入50球。

赛后马赫雷斯讲道:“我们都知道在欧冠之后打联赛这非常困难,主教练告诉我们要做好准备,因为在英超没有简单的比赛,特别是打客场。我们做的不错,我们从一开始就有正确的比赛强度,我想我们配得上这样的胜利。我为英格兰球队攻入50球?我不知道这个,但是我非常开心为曼城攻入首球。这个球花了一点时间才到来,可是我知道这一定会来的。我希望尽可能多的帮助球队!”

现在该瓜迪奥拉烦心了。队内有斯特林、贝尔纳多-席尔瓦、萨内、马赫雷斯这样四个优秀边锋,同时,大卫-席尔瓦、菲尔福登等人也都可以客串,再加上热苏斯与阿圭罗若同时出场的话,肯定有人会占据边锋位,曼城的攻击线可谓是精英荟萃,如何分布出场时间就是一大问题。随着马赫雷斯攻入处子球,卸下压力真正开始进入战斗序列,瓜帅面临着更大的“幸福的烦恼”。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