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升班马?狼队险在梦剧场掀翻曼联 曼市双雄这赛季都拿他没辙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以343阵型出战的狼队,最终在一场控球不占优但战术层面限制成功的比赛中1-1逼平了曼联。比赛中他们犀利的反击让曼联苦不堪言,而且,在上半场比赛被曼联在外围远射得分之后,他们用更加成熟的防守弥补了腰位的薄弱环节,让红魔在最后时刻没有制造可以得分的进攻机会。

狼队让曼联在梦剧场没有一丝喘息的机会

狼队的343阵型并非无懈可击,他们在阵地防守中会形成一个5后卫的体系,虽然有若塔与科斯塔的回撤,但狼队较为薄弱的环节还是在后腰位置。球队在上半场比赛的丢球,也源于此:曼联在右侧边路未能打破狼队防守的情况下通过传递将球转移到前场左侧,这时候狼队并未在中路高位给予曼联限制,而且,桑切斯的传中被解围出来之后,狼队后腰位置上就被曼联短时间形成了多人压制并制造了弗雷德的远射得分。

而狼队能在老特拉福德取得进球逼平曼联,依靠的还是球队的进攻。有中锋希门尼斯在前场压迫,有若塔、科斯塔在边锋位置上不断冲击,狼队拥有了进攻端的资本在梦剧场对抗曼联。科斯塔在前场右路的不断冲击,仿佛狼爪般撕扯着曼联的防线。本赛季状态回勇且单防能力十分出色的卢克-肖,都没有很好地限制他,让他在边路送上了导致进球的助攻。

另外,为了弥补阵地战腰位防守的短板,狼队通过前场的逼抢压迫以及两名后腰的前提上抢,不断获得断球反击的机会。球队在下半场比赛不断利用逼抢,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

第52分钟,狼队快速反击被曼联防线化解之后,球队锋线的逼抢以及内维斯与穆蒂尼奥前场迅速逼抢博格巴并形成断球。狼队这种通过利爪护腰的方式,弥补了自身的短板,然后再依靠出色的进攻能力,成功洞穿了德赫亚的十指关。要知道,德赫亚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十分出色,一共奉献了6次关键扑救。

虽然控球率不足4成且射门次数比曼联少3次,但是,狼队在绝佳得分机会(2-0)、威胁直塞(2-1)关键传球(11-8)上都好于曼联。可以说,狼队在老特拉福德完成了一场没有控球但是战术执行与部署更好的比赛。

狼队在新赛季前六轮比赛中,用两个1-1逼平了曼市双雄,也让曼联各项赛事3连胜的出色状态戛然而止。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