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拉球员凌空爆射世界波 绝妙进球致敬卡洛斯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本轮英冠联赛,阿斯顿维拉主场1-2不敌谢周三,不过维拉球员麦克金却打进了一粒足以媲美齐达内、卡洛斯的世界波进球。

第48分钟,谢周三远射得手,维拉比分落后。第53分钟,麦克金面对对方的头球解围球,直接左脚凌空爆杆抽射,皮球划出强烈的弧线后直接挂入死角,其精彩程度可以媲美当年齐达内和卡洛斯的天外飞仙。遗憾的是,第66分钟,谢周三利用门前混战由弗莱彻打进一球,最终维拉1-2落败。

2002年欧冠决赛,皇马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齐达内左脚半转身凌空怒射打入制胜一球,这脚技惊四座的射门依然是欧冠以及世界足坛历史上的经典。此外,巴西传奇卡洛斯也曾经在主罚任意球以及射门时,打出过如此弧线的世界波。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