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人一硬你就软?卢卡库今夜再次隐身 他成功为狼队贴强队标签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一打强队就歇菜,这是球迷对于卢卡库在强强对话中不能兑现战力的调侃。这位虐菜能力出色的锋霸,在很大程度上成为舆论口中的“强队鉴定器”。在北京时间22日晚对阵狼队的比赛中,卢卡库用疲软的90分钟,强行给狼队贴上了强队的标签。

卢卡库再次隐身

全场比赛22次触球,甚至不如替补登场的A-佩雷拉,只完成15次传递仅仅多于登场27分钟的马塔,全场比赛仅射门1次还脱靶,除了2次争顶成功之外卢卡库在攻防两端就没有了任何数据贡献。

隐身,这就是卢卡库本场比赛的直接缩影。

狼队的防线上并没有成名球星,而博利、科迪等人也只是英超赛场上的新人后卫,但是,他们却在本场比赛中成功限制了卢卡库。因为,博利与科迪在比赛中踢得十分具有侵略性,他们不断寻求身体对抗,不断在身体缠斗中展现出斗志与力量。在对手的硬度面前,卢卡库又习惯性的软了。

“虐菜高手”、“一打强队就疲软”以及“未来可期”,这都是卢卡库的标签。曼联签下卢卡库,看重的就是他的未来以及虐菜高手的属性,要知道,在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前两个赛季,对阵弱旅时频繁丢分成为制约球队前进的重要症结。卢卡库虽然能在对阵弱旅时不断进球,但是也经常拿不出该有的稳定发挥,更不用说他依然没有摆脱“一打强队就疲软”这个大问题。

作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金主,狼队十分疯狂。穆蒂尼奥等人的加盟,让狼队被外界看作是英超的潜在黑马,而前五轮2胜2平1负的战绩,也让外界给予了他们较高的评价,尤其是他们曾1-1战平了卫冕冠军曼城。

进球少是狼队攻击端的一个重要问题,这也是制约他们成为强队的重要因素。不过,在卢卡库的这种“加成”作业下,狼队被生生贴上了强队的标签。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