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世界杯-澳法首战均获大胜 土耳其轻取阿根廷

坎贝奇率澳大利亚首战轻取对手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2018年女篮世界杯在西班牙拉开战幕,B组的两场较量中,澳大利亚86-68大胜尼日利亚,土耳其63-37战胜阿根廷;A组的一场比赛中,法国89-58力克韩国。

澳大利亚86-68尼日利亚

澳大利亚女篮曾经获得女篮世锦赛冠军,并且多次获得奥运会银牌,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取得了第5名的成绩。此次出战西班牙世界杯的澳大利亚女篮,以“女鲨鱼”坎贝奇为绝对核心,此役爆砍34分12篮板,帮助澳大利亚取得开门红。

尼日利亚是2017年女篮非锦赛冠军,队内头号得分手是阿克特,球队是一只正在崛起的新军。

比赛开始,澳大利亚内线优势明显,打出12-4的优势开局,随后尼日利亚回敬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追平,但末段坎贝尔重新登场后,再度帮助澳大利亚确立领先,首节战罢,澳大利亚24-17领先,次节上来,澳大利亚保持防守强度,多次通过快攻反击拉开比分,澳大利亚以42-31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尼日利亚通过外线进攻缩小分差,但坎贝尔内线强攻屡屡得手,澳大利亚始终控制两位数的分差,三节战罢,澳大利亚63-54领先,末节澳大利亚再度打出13-2的小高潮,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澳大利亚86-68战胜尼日利亚。

技术统计方面,尼日利亚篮板42-41稍稍领先,澳大利亚助攻25-11占优,盖帽8-2也领先尼日利亚。

澳大利亚仅一人得分上双,坎贝尔34分12篮板;尼日利亚两人得分上双,阿克特21分5篮板,约瑟夫15分3篮板。

韩国不敌法国

法国89-58韩国

韩国女篮在2017年的女篮亚洲杯上获得季军,球队目前绝对核心是朴智秀。法国女篮是欧洲乃至世界篮坛的一支强队,在去年欧锦赛上取得了亚军。

首节开始,韩国展现出火热的外线手感,接连外线三分远投命中,而法国也通过内线强攻紧咬比分,首节战罢,韩国23-18领先,次节上来,比赛风云突变,韩国整体进攻突然停滞,法国随即打出16-6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韩国单节仅仅得到8分,半场战罢,法国43-31领先。

下半场,法国保持高强度防守,继续利用快攻反击扩大领先优势,双方分差一度达到20分以上,末节,韩国未能打出具有连续性的整体进攻,法国则稳扎稳打控制住比赛节奏,最终,法国89-58战胜韩国。

技术统计方面,法国篮板50-24优势明显,助攻28-17同样领先,抢断9-6也占优。

韩国三人得分上双,朴智秀15分8篮板,李泽康14分,金丹比13分4助攻;法国四人得分上双,约翰森19分3篮板,查特罗12分2篮板,米耶姆12分6篮板,格鲁达12分8篮板。

土耳其狂胜阿根廷

土耳其63-37阿根廷

土耳其女篮是2017年女篮欧锦赛的第5名,从而进军西班牙世界杯,球队内外线两大核心分别是霍林斯沃思和阿尔本。阿根廷女篮是今年南美洲女篮锦标赛冠军。此役过后,土耳其63-37大胜阿根廷,取得本届比赛开门红。

首节开始,双方进攻你来我往,中段土耳其打出小高潮确立领先优势,以7分的优势结束首节比赛,次节上来,阿根廷迟迟未能打破得分荒,土耳其则抓住机会继续扩大分差,上半场结束,土耳其33-20领先。易边再战,阿根廷全队手感冰凉,单节只得到4分,双方分差被越拉越大,末节双方均进行阵容轮换,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全场比赛结束,土耳其63-37大胜阿根廷。

技术统计方面,土耳其篮板51-46领先,助攻19-9同样多于对手。

土耳其两人得分上双,蒂布13分8篮板,巴哈尔12分6篮板;阿根廷同样两人得分上双,罗塞特12分5篮板,安德里亚10分4篮板。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