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莱斯特3-1逆转哈镇 伊希纳乔和瓦尔迪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6轮,莱斯特主场3-1逆转击败哈德斯菲尔德,赞卡先拔头筹,伊希纳乔和瓦尔迪分别传射,麦迪逊任意球直接破门。

莱斯特上轮输球输人,他们在客场2-4不敌伯恩茅斯,队长摩根还被红牌罚下。两连败后的蓝狐希望能终结低迷的势头,本轮莱斯特将在主场对阵哈镇,双方最近8次在联赛中交锋,莱斯特7胜1平表现十分出色。哈镇新赛季的状态也十分低迷,上轮0-1不敌水晶宫后前5轮2平3负没有胜绩。进攻乏力是瓦格纳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最近15场英超他们只打进5球,本赛季前5场也只打进2球。

此役,莱斯特排出瓦尔迪的单箭头,伊希纳乔在身后,盖扎尔和麦迪逊两翼齐飞,恩迪迪和门迪坐镇中场,埃文斯顶替摩根与马奎尔镇守防线。哈镇方面,德波特雷单箭头,穆伊和比林坐镇中场,卡春加和范拉帕拉两翼齐飞。

第5分钟,比林界外球掷入禁区,德波特雷头球摆渡,赞卡门前扫射得手,0-1!哈镇在客场取得领先。第8分钟,奇尔维尔传中,瓦尔迪头球攻门被挡。第19分钟,瓦尔迪反击中做球,伊希纳乔突入禁区左脚低射得手,1-1!比分变成了1-1!

第25分钟,麦迪逊送出妙传,瓦尔迪禁区内右脚攻门打偏。第27分钟,洛斯尔传球,范拉帕拉35码外远射稍稍打偏。第30分钟,杜尔姆传中,德波特雷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伊希纳乔传球,瓦尔迪外围尝试一脚劲射,洛斯尔救险。

易边再战,格雷替下盖扎尔。第48分钟,孔戈洛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麦迪逊任意球攻门打偏。第56分钟,奇尔维尔传球,瓦尔迪小角度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7分钟,迪亚卡比换下卡春加,随后奇尔维尔传中,伊希纳乔禁区内左脚低射稍稍打偏。

第66分钟,迪亚卡比后场侵犯门迪犯规,麦迪逊主罚任意球划出美妙弧线,皮球绕过人墙飞进网窝,2-1!莱斯特2-1反超比分。第75分钟,伊希纳乔送出妙传,瓦尔迪高速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3-1!最终莱斯特在主场3-1逆转获胜,哈镇新赛季开局6轮不胜。

出场阵容

莱斯特(4231):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8-阿马泰、6-埃文斯、15-马奎尔、3-奇尔维尔

后腰:25-恩迪迪、24-门迪

中场:31-盖扎尔(7-格雷46')、8-伊希纳乔(11-阿尔布莱顿77')、10-麦迪逊(20-冈崎慎司85')

前锋:9-瓦尔迪

哈德斯菲尔德(541):

门将:1-洛斯尔

后卫:37-杜尔姆、25-赞卡、26-辛德勒、5-孔戈洛(21-普理查德72')、15-洛维

中场:9-卡春加(11-迪亚卡比57')、10-穆伊、8-比林、17-范拉帕拉

前锋:20-德波特雷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