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众太吵?女篮首胜功臣:我当他们在给中国加油

杨力维外线给予球队很大帮助

腾讯体育9月22日特内里费讯(记者朱怡 杜巩)2018年女篮世界杯在西班牙特内里费岛拉开战幕,被分到D组的中国女篮首场比赛迎战劲旅拉脱维亚队。杨力维砍下10分4助攻,帮助中国女篮64-61有惊无险战胜对手,取得世界杯小组赛的开门红。赛后杨力维面对腾讯体育的镜头表示,取胜因坚决执行了教练的意图,球队要有战胜美国的勇气。

开局杨力维连拿5分帮助中国女篮取得十分的领先优势,比赛最后决战时刻,杨力维抢到关键防守篮板造成对方犯规,站上罚球线的她2罚稳稳命中,帮助中国女篮64-61艰难战胜拉脱维亚。赛后杨力维表示:“取得开门红得力于坚决执行了教练组意图,做好了赛前的部署,可能是因为遭遇战的问题,比赛刚开始有些不适应对方的节奏和对抗,但后面经过调整,逐步适应,最后拿下比赛。”

由于西班牙、拉脱维亚同属欧洲国家,本场比赛吸引了众多的拉脱维亚球迷前往现场助阵,她们震耳欲聋鼓声、欢呼声给中国队带来了不小的干扰。但杨力维却表示:“我可以看作她们也在给我们加油。”

下场比赛中国女篮将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世界冠军美国队,对于这场比赛杨力维坦言全力去拼每一个对手,我们首先要有争胜的勇气,然后再去说其他技术层面的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