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可新中秋演绎帅气“文艺范” 队友回复:躺着发呆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文艺“范”真的很帅。脱去运动装的短道速滑名将范可新是啥样?今天,在她社交媒体中的一组图片中揭晓。

19日,是中国短道速滑的世界冠军范可新的生日。一大早就赶去参加活动的她也不忘在社交媒体上向家人、朋友以及粉丝表示感谢之情,并表示:会在冰场上的拼搏精神来证明,你们喜欢我是对的。

新赛季,范可新正在积极地为赛季的比赛训练,可是粉丝们却牢牢地记住她的生日,就算没有说过自己所在的位置,但是粉丝们依旧是把自己的偶像要过生日这件事放在心里,将礼物都送到了范可欣后援会,用尽一切办法,想要将这些礼物送到自己偶像的手上,为偶像送上属于自己的生日祝福。

过完了生日,范可新依旧可以找到新的high点。22日,恰逢周末与中秋节,范可新也有时间做做自己爱好的事情了。今天晚上,她在社交媒体上更新道:“周末你们怎么安排,看书听音乐看电影总有一种方式可以让你解除一周的疲劳。”

其实,文字很平实,最耀眼的是图片。在这组六张的图片中,范可新身穿休闲服,脚穿白色运动鞋,将“帅”字演绎得淋漓尽致。而队友郭奕含也回复到:“躺着……发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