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藏胡尔克无碍上港领跑 双项利好迎击紫禁之巅PK

上港主场击败亚泰,感觉可以用“游刃有余”这一词语形容领头羊。面对积分榜中游的亚泰,主场作战的上港赢得并无悬念,而且,这场胜仗还是在雪藏了三黄在身的浩克情况下取得的。赢球的结果,使得上港不但能够在下轮作客工体时拥有前场核心,更将带着对国安多达7分的领先优势轻松出战。

为了准备下周末同国安的争冠关键战,此役,上港不出意料地雪藏了巴西名将浩克,将近期沦为轮换外援的艾哈迈多夫调回首发,锋线上与武磊搭档的,仍然是对阵恒大时攻破旧主球门的埃尔克森。重新回到首发阵容的艾哈表现不俗,吕文君下半场锁定胜局的进球,就是他利用精准的后场斜长传发动。

浩克之所以缺阵,主要在于已经累积3张黄牌,担心他在面对亚泰的比赛再次染黄,导致无法出战与国安的强强对话,而且,自从第14轮对阵人和开始,“绿巨人”已经连续10轮比赛首发,而且踢满了其中的9场,只是在周中对阵恒大一战,于第84分钟被替换下场,体能方面自然也受到不小的影响。

敢于在争冠的紧要关头让浩克轮休,可见上港已经走出博阿斯执教时期的“浩克依赖症”,不再是上赛季少了浩克就下降一个档次的那支不成熟的球队。本赛季,浩克的进球数据已经跌至8球,但助攻数达到两位数,踢球更加合理且更具整体性,能够让其他队友更多地参与进攻。

尽管浩克缺席,但上港仍在主场兵不血刃地拿下上轮完虐恒丰的亚泰,赢得相对轻松,至多只用了八成功力。此外,上港还收到一大利好,虽然恒大惊险逆转苏宁易购,但另一个争冠对手国安,则在客场爆冷被副班长恒丰击倒,也就是说,待到上港下轮作客工体,将带着对国安多达7分的领先优势,这无疑会让他们以更加轻松的心态对阵御林军。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