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河南反击多比赛过程非常艰难 佩莱伤势无碍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23轮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4-1大胜河南建业,近4个赛季以来首次在郑州取得胜利。赛后,鲁能主帅认为:“今天双方都尽了最大努力,看上去很容易踢,但是过程非常艰难,因为河南有很多反击。比赛的运气也在我们这边,感谢队员的努力拼搏。”

李霄鹏在比赛中

今天的比赛中,鲁能门将韩镕泽表现抢眼,扑出了建业外援伊沃的点球,对此李霄鹏点评道:“韩镕泽今天属于正常发挥,但是能够扑出一个点球,对于守门员士气和信心有很大提升。”而谈到外援格德斯的表现,李霄鹏认为:“格德斯近期没有连续比赛的机会,现在我比他更着急,他还是需要保持平和心态。”

本轮联赛,鲁能前锋外援佩莱休战,对于他的伤势,主帅李霄鹏也给出了答案,“佩莱是非常小的伤,他其实可以出场比赛,不上场是为以后比赛,球队不会冒险。”(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