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赛季首次连败葬好局 于大宝让争冠希望破灭?

中超第23轮,志在争冠的北京中赫国安在客场1比3负于目前积分榜垫底的贵州恒丰智诚,爆出本轮目前为止最大的冷门。而随着这场失利,国安的争冠形势一下变得十分渺茫。

于大宝出任中后卫的安排让人难以理解

国安上轮刚刚客场0比1遭遇恒大绝杀,22轮过后与恒大同积45分排名第三,落后榜首的上海上港4分。本场比赛,国安的后防线依然不整,中卫于洋和雷腾龙均有伤,最终主帅施密特无奈地让前锋出身的第一队长于大宝客串中卫与张瑀搭档,另外两名边后卫分别为姜涛和金泰延。而由于比埃拉4黄停赛,许久在联赛中未露面的索里亚诺获得了难得的首发机会。

不过比赛的进程并不是按照国安的节奏发展,尽管球队在上半场一度占据主动,而客串中卫的于大宝也有过几次抢断和准确的卡位,但在对手主帅佩特雷斯库抗议判罚被罚下后,率先进球的却是恒丰。第43分钟,贵州恒丰反击中耶拉维奇背身卸下长传球分给边路的斯蒂夫,后者右路带球后送出低平球传中,耶拉维奇抢点铲射破门。

下半场开场后,恒丰的反击有声有色。第58分钟,他们再次破门,史蒂夫在禁区中间高高跃起接队友的传中头槌破门,而此时国安禁区内与他争顶的却是奥古斯托,两位中卫张瑀和于大宝全部处于其他位置。

虽然张稀哲头球扳回一球,但是于大宝在第76分钟时禁区内争顶抬肘打到了耶拉维奇头部,这一犯规被VAR确认后他被当值外籍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并且送上了点球,范云龙主罚3比1锁定胜局,而巴坎布补时阶段的点球,也没能帮助国安再次创造补时扳平的奇迹。

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国安本赛季首次遭遇连败,但这场失利堪称是致命的。因为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领头羊上海上港3比1战胜长春亚泰,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3比2逆转江苏苏宁,两队在积分榜上与分别与国安拉开了7分和3分的差距。国安曾经在第12轮至第21轮连续10轮领跑中超,然而仅仅2轮之后他们就落后了榜首多达7分,实在可惜。(黑嘉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