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慧康谦虚表态发挥一般 何超输球懒理记者提问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上港主场以3-1轻取亚泰,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比赛结束后,蔡慧康和何超接受采访,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

蔡慧康本场打进1球并获得最佳球员

蔡慧康被评选为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但他仍然认为自己发挥的不够理想,“虽然今天我被评选为最佳球员,但我这场比赛发挥的一般,上半时还出现了几次失误。经过中场的调整,感觉下半时发挥的更好一些。”

接着蔡慧康谈到全队的发挥,“这场在缺少了主力前锋胡尔克的情况下,球队的发挥还是比较稳定。奥斯卡、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和武磊等人,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特点。”上港仍然以4分的优势领跑,蔡慧康谈到争冠形势,“争冠还是要一场一场来,目前需要做的便是好好恢复,准备好下一场比赛。我们不关心其他球队什么情况,只关心我们自己。”

亚泰以1-3落败,这也让何超非常的不爽,他接受采访时情绪欠佳语气生硬,他表示,“我对今天的比赛没有什么评价,输了就是输了。比赛就是比赛,没有什么可惜的,比赛已经结束了。”(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