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6天终回归!弗爵爷这一夜笑容逐渐消失 曼联再无弗格森时间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曼联主场对阵狼队的比赛开始前,当弗格森爵士现身梦剧场观众席时,整个老特拉福德球场立刻给爵爷送上了潮水般的掌声,这是病愈之后的弗格森爵士第一次回到梦剧场观看比赛。而且,曼联在本场比赛前专门呼吁,希望球迷能提前15分钟入场,目的就是给爵爷制造这样的一个欢迎气氛。

弗爵爷终于回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

历来充满温情的曼联能做出这样的举动并不让人意外,而病愈之后的弗格森再度回到梦剧场,也让人恍惚想起那些让人怀念的日子。

现场球迷的支持与掌声,让弗格森十分开心,而且,通过转播镜头可以清晰地看到,面色红润的爵爷已经看不到任何疾病侵袭的症状。面对球迷的欢呼,红光满面的爵爷向球迷表达了感谢,然后步伐轻盈的走到自己的座位,并与一名前来问候的球迷握手致谢。

这一刻,很多人都会坚信,爵爷依然在,而梦剧场仍旧矗立!

有了弗格森爵士的回归,曼联在比赛中仿佛也交上了好运。在德赫亚连续两次扑出对手的威胁射门之后,弗雷德用他加盟曼联后的第一个进球,帮助曼联在上半场并不占据优势的情况下1-0领先对手。

这原本是现在的红魔将士,给球队传奇献礼的经典时刻。很可惜,球队却搞砸了这次“派对”。穆蒂尼奥的世界波得分,让本场比赛表现神勇的德赫亚无可奈何,在最后的20分钟,曼联发动了猛烈的进攻。

当穆里尼奥用A-佩雷拉换下林加德之后,曼联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这时候,转播镜头直接交给了弗格森,因为,弗格森执教曼联时曾数次通过神奇的换人于最后时刻终结对手。只是,此时的弗格森爵士早已没有开赛前的笑颜,在妻子的身边,弗格森面容严峻,即便是在“死球”换人时,他也没有让目光离开球场。这一刻,爵爷脑海中是否会想起此前的种种,以及绝杀对手后的欢喜。

弗格森笑容逐渐消失

但是,这支曼联在战术层面缺乏足够多的侵略性思路,单调地传中战术最终淹没在狼队的人海防守之中。当皮球数次被吊入禁区,曼联球员却无法给对手致命一击。曾经,曼联在弗格森治下有着让所有对手恐惧的反扑能力,对于胜利的饥饿感以及比赛最后时刻的疯狂打击,让曼联总能压垮对手迎来“弗格森时间”。那些让我无法忘怀的绝杀,让曼联制造了诺坎普奇迹,以及德比战绝杀曼城等诸多经典战役。而这些,也让弗格森爵士成为红魔的图腾,有他在,曼联的魔性就在。

今夜,弗格森依然坐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不过,他的位置只是从教练席“转移”到了看台。而穆里尼奥的曼联,却在搏命求胜的最后时刻,没有通过足够多的威胁进攻去完成进球前的质变积累。

在这个关键与温情并在的夜晚,弗格森回到了他挚爱的梦剧场,但是曼联却没有“弗格森时间”。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