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利斯卡:靠耐心翻盘苏宁 会全力以赴追赶上港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凭借塔利斯卡下半场的2射1传,恒大在第23轮中超客场3-2超级翻盘苏宁。赛后,恒大取胜的绝对功臣塔利斯卡接受采访时表示,连续2场比赛开场就丢球对恒大的打击很大,不过球队通过耐心翻盘苏宁。下半程恒大的发挥不错,有信心追赶上港,在赛季结束时取得好成绩。

对于连续2场比赛开场被闪击,塔利斯卡认为难以接受,“上一场开局就丢球,而这一场比赛又是如此,连续2场比赛开局丢球,对于我们的士气打击很大。上半场比赛,我们用了很长的时间才缓过劲。”

不过谈到最后的结果,塔利斯卡还是表示满意,“下半场比赛我们非常努力,即便对手想通过犯规或者其他方式来阻挡我们,但最终还是很高兴获得胜利。”

随后塔利斯卡透露了中场休息时卡纳瓦罗的布置,“主教练让我们保持耐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就一定能取得进球。我们下半场在传递方面比较耐心,最终正如主教练所说的那样,我们通过耐心取得了胜利。”

另外2场比赛,上港3-1战胜亚泰,而国安2-3意外负于副班长贵州,但塔利斯卡认为恒大下半程的比赛发挥有目共睹,“我们在下半程踢得确实比较好,这是外界有目共睹的。现在就是要做好自己全力追赶上港,在联赛结束的时候取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