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恒大又演中超争冠二人转 京鲁为亚冠正赛席位死磕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上港主场轻取亚泰、恒大3-2逆转苏宁、国安2-3不敌贵州,第23轮中超战罢,上港成为首支积分突破50大关的球队,达到了52分。恒大则是以48分继续紧追上港,国安落败后积分停留在45分,落后榜首7分,被恒大甩开3分,御林军一场近乎自杀式的失利,让球队基本退出了争冠集团。

二人转!争冠还是上港pk恒大

赛季的最后8轮,上港要过的第一关就是亚泰,最近2次做客面对亚泰,上港分别输了2-4和1-2,上赛季的输球让自己错失反超恒大的机会,而本赛季的输球,则让上港中超赛场首尝败绩。但在主场面对亚泰,上港此前5个赛季4胜1平保持不败,而这一次延续了强势,3-1的比分让亚泰输得心服口服。

奥斯卡进球

复仇亚泰后,上港将自己的积分提升至52分,成为本赛季第一支积分突破50大关的球队。而恒大开场7分钟即在南京奥体中心落后2球,而且上半场随后猛攻无果,但塔利斯卡下半场的救命式表现不仅让恒大死里逃生,而且最终3-2翻盘拿下了要想的胜利。4分差距,对于两支配置均属顶尖的球队来说,这并不是太大的距离。

最后7轮比赛,上港要先后过招国安、苏宁、鲁能和恒大,而恒大除了第28轮回主场面对上港之外,其余6个对手的实力均不强,这更是让上港的4分优势不保险。恒大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然后坐等上港“犯错”,只要上港稍有松懈,第28轮就是天平倾斜的决斗。

国安掉队!主场战上港不取胜彻底没戏

在客场意外被副班长“干掉”后,国安和上港的差距被扩大至7分,虽然和恒大之间的差距为3分,但由于相互交手战绩国安1平1负,要想超过恒大至少要比对手多拿4分。想在最后7轮超越两个顶尖高手,对于国安来说难度相当之大,说御林军已经掉队毫不为过,而渺茫希望之下,主场和上港的比赛只有一个选择,即取胜。

下周末面对上港,国安只有取胜将和上港的差距缩小到4分,才保留一丝夺冠希望,如果无法在主场拿下上港,即便是战平也可以宣告御林军彻底退出争冠集团。仅仅用了2轮比赛,国安就从榜首掉到了第3,加上上港和恒大的补赛分出高下,一下子被甩开了差距。2轮比赛,国安经历了天堂地狱式的过山车式表现。

张稀哲破门没能帮助果然拿下贵州

如果不是奥古斯托罚丢那粒点球,如果不是比埃拉面对贵州停赛,或许现在的国安球迷只剩下这些如果。但面对上港,在遭遇连败的情况下,御林军的士气还能否恢复成为疑问。此前北京德比0-3被小弟人和收拾,国安迅速重回胜利轨道,但这一次被恒大、贵州连击后,对于国安的打击则是致命的。

国安鲁能死磕!足协杯或定谁拿亚冠直接入场券

下赛季的亚冠,中超的席位变为3+1,中超的冠亚军,以及足协杯的冠军将直接入围。国安以45分暂时压制鲁能的44分,但联赛季军之争已经变得不重要,一旦两队足协杯决赛碰面,胜出的球队将铁定直通亚冠小组赛。半决赛的首回合,国安主场5-1拿下富力,进入决赛已经没有悬念,鲁能则是在客场1-0小胜大连,次回合回到主场晋级的概率也是相当之大。

下周的第24轮比赛,国安如果主场拿不下上港,那就可以直接准备足协杯的两回合决赛了,联赛第3和第4还真没有区别。第5的苏宁被国安甩开了10分,被鲁能甩开了9分,基本没有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

上港和恒大争夺联赛冠军,国安和鲁能争一张亚冠的直接入场券,中超的大局在23轮过后基本已定。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