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灵性迸发!博格巴送风骚助攻 弗雷德取红魔生涯首球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今晚,刚刚在周中获得欧冠小组赛首轮胜利的曼联在英超联赛中主场对阵升班马狼队。上半场比赛第18分钟,主场作战的红魔就取得了领先,博格巴的风骚助攻帮助弗雷德攻入了加盟曼联的首球。

曼联中场组合连线

在德赫亚连续奉献两次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之后,曼联在进攻端的打击终于展现出了效果。

第18分钟,曼联右侧将球转移到左侧,桑切斯得球之后直接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外围的博格巴得球之后有了射门的空间,但是他却灵性迸发般的给弗雷德送上了巧妙的分球。弗雷德禁区外直接右脚远射,皮球直接飞入远端死角得分。

作为红魔今夏的重磅引援,弗雷德在联赛前三轮全部首发,不过,在穆帅的战术变革中费莱尼成功上位,弗雷德也暂时失去了主力位置。在马蒂奇停赛的情况下,再度登场的弗雷德用进球为自己正名。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