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主帅:全队全场都很团结 要打造一支更好的球队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主场2-0击败权健, 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科尔曼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一个好的结果,我很满意。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中我们取得了三分,球员也值得赢下这场比赛,我的球员们状态非常好。我们在90分钟之内全神贯注,所有人都表现出了精神力和斗志力,很团结。他们没有一分钟是精神分散的,我们取得了宝贵的三分,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高兴的一件事情。”

问:下半场球队多次从边路策动进攻,边路进攻是不是有意的战术安排?

科尔曼:“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并没有针对个别球员做战术布置,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在90分钟之内保持集中的注意力,再加上持续的优异表现,可能会显得下半场的表现要好于上半场。我还是像之前在休息室说的,这场比赛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拿下比赛。”

问:球队已经连续五场保持不败,走出低谷,是依靠什么样的力量,取得了这样的成绩?

科尔曼:“我们教练组刚来到球队的时候,前五轮比赛都没赢下来,但是球员们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训练状态。现在联赛还剩下7场比赛,我们需要把队伍的潜能激发出来,打造一支更好的河北队,这是我们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