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下半场解放保利尼奥 队员有拼搏精神最重要

腾讯体育9月22日(文/曾潇) 在很快就落后两个球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依靠宝塔组合连扳三球,由于另一边上海上港继续胜利,所以这场逆转的意义不言自明。赛后,卡纳瓦罗也显得有些惊魂未定。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我就说过,今天肯定是会非常困难。这个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比如对方比我们多几天休息,因为我们中间有一场补赛。说实话,在准备对国安、上港和苏宁的这三场比赛的时候,我最担心的其实是对阵苏宁的这场比赛。”

下半场,卡纳瓦罗进行了一系列战术上的调整,不过他自己认为球队最大的改变是精神面貌的提升。“技战术方面,我们增加了一个中场,解放保利尼奥,让保利尼奥靠近球门区域。郑智还是有点不舒服,我让他尽量站到两个中卫身前。我们让塔利斯卡去到右侧。说实话,这个比赛不是技战术有多么神奇,比赛中更多的还是思想意识。我跟队员说,比赛可以输,传球可以失误,但不拼我绝对不接受。拼了可能输可能赢,但不拼肯定会输。下半场的这支球队,是我需要的球队。”

不过,球队连续两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就迅速落后,还是值得警惕,卡帅无奈地说:“如果硬要说非常明确的原因,我来看还是有一点运气,也不是说进攻没阻断,但阻断后是个反弹球,落到对手的脚下。”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卡帅表示:“今天梅方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梅方自己说膝盖扭了一下,希望他没有大事,梅方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重要。我们还剩七场决赛,这七场决赛我们肯定会付出百分百努力,最后我们再看看七场之后我们在哪个地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