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武磊是顶级球员 不谈夺冠先打好与国安比赛

腾讯体育9月22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港主场3比1击败长春亚泰。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认为球队掌控了局面,完全配得上3比1的结果。

佩雷拉

凭借着奥斯卡的无解零度角,蔡慧康和吕文君先后的进球,上港队3-1在主场继续收获胜利。而另两支竞争对手球队,广州恒大3-2逆转江苏苏宁,北京国安意外在客场2-3爆冷不敌副班长贵州恒丰。上港继续保有4分的联赛领先优势。

赛后发布会上,佩雷拉点评比赛:“我们配得上胜利,队员们表现得很好,掌控了节奏。这3分对于我们非常重要,面对亚泰这样困难对手时候展现出来的竞技和精神状态让我非常满意。”

上半赛季上港在客场输给了亚泰,此番能够复仇,主教练解释:“当时三线作战是非常累的,今天完全不一样,我们完全掌控了比赛。下半场的时候,我们故意暴露出一些空间给对手进攻,而我们利用反击打进了第三个球。”

由于胡尔克和王燊超都缺席本场比赛,武磊戴上了队长袖标。佩雷拉自然对于弟子也是赞不绝口,“他是顶级球员,也很有特点,是球队的领导者之一。”

连续的胜利无疑使得球队信心高涨,主教练表示:“球队肯定是做好了争冠的准备,打恒大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不过,他依旧对于冠军显得十分低调。

“当我看积分榜的时候,最关注的是下一场比赛,我们要在努力战胜下一个对手。也就是说现在在我脑海里的,是如何面对北京国安。至于到联赛结束,我们还是任重道远。”佩雷拉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