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申鑫2-0擒新疆 徐骏敏汪佳捷联袂建功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2018中甲第25轮展开较量。第一比赛日,浙江绿城主场以1-4惨败给青岛黄海,冲超之旅蒙上阴影。第二比赛日,延边富德以4-1轻取北京北控,武汉卓尔客场2-1战胜石家庄永昌距离冲超仅一步之遥,梅县铁汉以2-2战平深圳佳兆业,大连超越以2-0战胜浙江毅腾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第三比赛日,上海申鑫以2-0战胜新疆天山雪豹,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

上海申鑫2-0新疆天山雪豹

第14分钟申鑫球员在右路45度角直接长传,门前包抄的徐骏敏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入,申鑫取得1-0领先。第45分钟欧沃耶利左路带球,巧妙盘过防守球员到左路底线附近,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汪佳捷轻松推射空门得手,申鑫以2-0扩大场上优势。申鑫以9胜4平12负积31分保级形势改观,新疆以2胜9平14负积15分垫底,一只脚已经迈向中乙。

大连超越2-0浙江毅腾

第40分钟汉斯诺维奇前场左路将球分出,权恒左路底线处将球传中,历鸿在禁区内头球解围,却未能将球顶远,拉斐尔点球点附近包抄大力推射建功,超越取得1-0领先。第60分钟任鹏在争抢皮球的过程之中,直接肘击击倒了拉斐尔,直接被主裁出示红牌逐出场,这也令毅腾在场上只剩下10人应战,局面陷入到被动。补时阶段,超越队输送威胁长传制造威胁,汉斯诺维奇头球摆渡到前点,拉斐尔左路突破输送横传,门前包抄的李耕形成单刀球,轻松将球推入,超越以2-0扩大优势。李耕在进球后非常激动,脱下球衣庆祝,故而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超越7胜6平12负积27分,毅腾10胜5平10负积35分。

辽宁宏运1-1梅州客家

第40分钟梅州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马里在门前抢点却不慎将球漏过,但后点的塞尔戈再将皮球输送到门前,包抄的马里轻松搓射破门,辽足取得1-0领先。第46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吕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桑一非得球后杀奔禁区,被王攀忙中出错放倒,主裁判罚点球,古斯塔沃操刀主罚轻松将球打入,辽足将比分追成1-1。辽足8胜7平9负积31分,梅州10胜6平9负积36分。

石家庄永昌1-2武汉卓尔

第36分钟周通禁区外大力抽射,门将奋力将皮球击出,艾志波右路得到皮球,随后他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拉斐尔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卓尔取得1-0领先。第45分钟永昌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马修斯操刀主罚将皮球罚入禁区内,门将奋力扑救却出现脱手,后点得球的谭想将皮球敲到门前,张帅轻松门前推射空门建功,永昌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7分钟卓尔中场输送长传球,拉斐尔在禁区内停球后,被矫哲在身后放倒,主裁判罚点球,拉斐尔轻松主罚命中,卓尔以2-1领先。永昌以9胜8平8负积35分,卓尔以15胜7平3负积52分领跑,距离冲超仅剩一步之遥。

梅县铁汉2-2深圳佳兆业

第14分钟韩旭杀入禁区左路底线附近输送倒三角传中,前点的阿洛伊西奥没有抢到落点,后点的吴贵超迎球抽射建功,梅县取得1-0领先。第29分钟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葛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在对手的禁区内形成混战的局面,门将大力击球却未能将球击远,崔民得到皮球后大力抽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的腿上后折射建功,深圳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1分钟梅县获得前场任意球,阿洛伊西奥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门将扑球时不慎脱手,刘盛得到皮球后将球分到后点,穆里奇轻松推射破门,梅县以2-1领先。第87分钟深圳输送长传球,普雷西亚多禁区内得到皮球,但他却并未贪攻,而是将球分给中路的奥汉德扎,随后奥汉德扎轻松打远角破门,深圳将比分追成2-2。梅县6胜9平9负积27分,深圳11胜8平6负积41分。

呼和浩特中优0-0黑龙江火山鸣泉

双方90分钟皆未能破门,打成0-0。中优9胜3平13负积30分,黑龙江8胜9平8负积33分。

延边富德4-1北京北控

第21分钟李龙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延边队两名球员在门前包抄,奥斯卡率先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入,延边以1-0领先。第64分钟北控获得角球,王建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多米尼克头球包抄将球顶入,北控将比分追成1-1。第66分钟艾力士前场带球,将皮球分给崔仁,随后崔仁横向盘带杀入禁区,晃倒防守球员后脚尖挑射破门,延边以2-1再度取得领先。第76分钟朴世豪将皮球分到右路的奥斯卡,这也令奥斯卡形成反越位的良机,他轻松推射远角破门,延边以3-1扩大优势。第90分钟延边队前场成功断球,奥斯卡得到皮球,他摆脱防守球员后杀入禁区,以一敌多的情况下依然闪开空当,冷静低射打了一个穿裆球,延边以4-1锁定胜局。延边富德以10胜4平11负于积34分,北控以8胜10平7负积34分。

浙江绿城1-4青岛黄海

第20分钟黄海球员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后点包抄的贝尔杜轻松将球打入,黄海取得1-0领先。第25分钟邹德海带球杀入禁区,却被防守球员扑倒,主裁判罚点球,克莱奥操刀主罚命中,黄海以2-0扩大优势。第57分钟克莱奥杀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再度判罚点球,贝尔杜操刀主罚命中,黄海以3-0遥遥领先。第73分钟王飞的打门被门将扑出,贝尔杜跟上补射破门,黄海以4-0遥遥领先。第90分钟谈扬杀入禁区被郑致云放倒,主裁判罚点球,迪诺操刀主罚命中,绿城追回一球扮成1-4。绿城以11胜8平6负积41分,黄海以10胜9平6负积39分。(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