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贵州3-2胜10人国安迎4轮首赢球 耶拉维奇斯蒂夫破门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3轮,贵州恒丰队主场3-2战胜北京国安队。第43分钟,耶拉维奇禁区内铲射破门。第58分钟,斯蒂夫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第63分钟,张稀哲头球破门为国安队扳回一球。第77分钟,范云龙主罚点球破门。第90分钟,巴坎布主罚点球破门扳回一球。

耶拉维奇破门

比赛焦点

贵州队迎四轮首胜:近三轮,贵州队0-1不敌权健、1-1战平人和、0-3负于亚泰。战胜国安队后,贵州队也迎来了四轮比赛的首胜。

国安队遭遇两连败:上轮,国安队客场0-1被恒大队绝杀。本轮,他们又客场输给了贵州队,遭遇两连败的同时,落后榜首的上港队达到了7分。

精彩回放

开场仅13秒,博利后场长传到禁区右侧,斯蒂夫插上形成单刀面对郭全博起脚推射被补防的张瑀挡出右侧边线。

贵州打门

第10分钟,张稀哲前场中路斜传左路,奥古斯托得球后连续晃动内切到大禁区前沿弧线球打门,皮球擦着右侧门柱飞出底线。

第18分钟,金泰延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贵州队员头球解围不远,张稀哲禁区前右侧迎球凌空抽射,皮球偏出左侧底线。

第31分钟,张稀哲和索里亚诺禁区内打出2过1配合,索里亚诺禁区中路迎球推射没有踢正部位被解围。

第32分钟,蒋亮前场右侧挑传禁区,耶拉维奇迎球凌空打门高出横梁。

第38分钟,金泰延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横传禁区中路,巴坎布背身拿球转身试图打门没有踢上,国安队错失一次进球良机。

巴坎布错失良机

第40分钟,佩特雷斯库由于对主裁判判罚不满,情绪激动做出击打动作,主裁判马日奇跑到场边将他罚上看台。

佩特雷斯库被罚下

第43分钟,贵州队快速反击,斯蒂夫前场右路斜传禁区中路,耶拉维奇迎球铲射破门,1-0,贵州队打破僵局。

耶拉维奇破门

上半场,贵州队1-0领先国安队。

第49分钟,朴成禁区前中路分到右路,张稀哲斜传到禁区中路,奥古斯托迎球凌空扫射高出横梁。

第58分钟,郑凯木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斯蒂夫原地起脚甩头攻门破网,贵州队2-0领先,这也是斯蒂夫对阵国安队打进的第8球。

斯蒂夫破门

第63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反抢后和巴坎布打出2过1配合,奥古斯托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到门前,张稀哲插上头球冲顶破门,1-2,国安队扳回一球。

张稀哲破门

第77分钟,于大宝禁区内放倒耶拉维奇,主裁判经过VAR提醒后跑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然后向于大宝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于大宝被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贵州队同时获得点球,范云龙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贵州队3-1领先。国安队十人应战,客场两球落后。

于大宝肘击

裁判通过看录像罚下于大宝,并判罚点球

贵州命中点球

第87分钟,韦世豪前场左路送出直塞,奥古斯托禁区左侧小角度搓射被张思鹏神勇挡出底线。

第90分钟,国安队获得左侧角球。张稀哲主罚到禁区内,郑凯木头球争顶时打在他的手臂上,主裁判判给国安队一个点球。巴坎布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命中,2-3,国安队再追一球。

郑凯木手球送点

巴坎布命中点球

最终,贵州队3-2战胜国安队。

技术统计

控球率方面,国安队是贵州队的两倍多;射门次数,国安队16-8是贵州队的两倍;射正次数,贵州队4次,反而比国安队多1次;角球比国安队8-6领先,任意球比贵州队14-9领先。贵州队4次射正打进3球,胜在把握机会能力上。

赛后声音

国安队球员奥古斯托:我们这场比赛表现的不尽人意,当然对手利用场地条件利用的非常好,这个场地的条件不是很好。他们一直在打长传,影响了技战术的发挥,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我们没有很好的及时调整,要回去好好做总结了。

贵州队球员斯蒂夫:毫无疑问,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的11个球员都非常的拼搏,我想这是我们团队的努力,不是哪一个球员的功劳,希望能保持主场连胜的纪录。面对国安连续进球我想可能是运气吧,就像你说的上个赛季进三个球,这个赛季继续进球,跟这种豪门俱乐部交手能进球是很好的,我要是还待在中国,希望能继续延续下去。

首发阵容

贵州恒丰队: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31-赵和靖、19-郑凯木、39-博利、21-蒋亮;

中场:17-依力哈木江(第12分钟 27-刘浩(U23))、18-闵俊麟、6-范云龙、29-陈吉(U23);

前锋:9-斯蒂夫、11-耶拉维奇;

北京国安队:

门将:25-郭全博(U23);

后卫:18-金泰延(第54分钟 7-韦世豪(U23))、19-于大宝、24-张瑀、28-姜涛;

中场:10-张稀哲、6-池忠国、8-朴成、5-奥古斯托;

前锋:9-索里亚诺(第46分钟 29-巴顿(U23))、17-巴坎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