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河北2-0赛季双杀权健 拉维奇董学升破门赵旭日染红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中超联赛第23轮全面展开,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两队各获得了一些不错的得分机会,可惜均没有把握住。半场结束,华夏幸福与权健暂时打成0-0。易边再战,华夏幸福由拉维奇和董学升先后破门,而权健大将赵旭日在第78分钟染红下场。最终,华夏幸福主场2-0完胜权健。

比赛看点

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都是近年来备受瞩目的新兴势力,但是本赛季的表现都没有达到预期,尤其是天津权健,周中刚刚在亚冠中被鹿岛鹿角淘汰出局,回到联赛当中能有什么表现,值得观察。在历史上,华夏幸福与天津权健的交集并不多,不过上赛季两队曾经竞争过亚冠的参赛资格,最终权健主场逆转华夏幸福,并在最后一轮从对手手中抢下来亚冠资格。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华夏幸福曾在客场三球大胜权健。

精彩回放

第2分钟,华夏幸福造越位失败,帕托送出一记直塞,郑达伦形成单刀之势,可惜最终的打门被杨程将球扑出。第12分钟,拉维奇前场拿球后稍作调整,随即送出一脚高球到禁区,卡埃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卡埃比错失良机

第19分钟,张呈栋传中被权敬源挡出底线,华夏幸福获得角球机会,姜至鹏主罚将球开到球门后点,卡埃比小角度打门偏出。

第25分钟,张呈栋前场断球后顺势往前一趟,卡埃比利用力量挤开权敬源带球突入禁区后推射远角,可惜稍稍偏出。

第28分钟,帕托前场拿球后利用速度突破到禁区内,并且晃过了出击封堵的杨程,并且在即将出底线时将球横传到球门后点,可惜孙可包抄慢了一步,错失打空门得分的机会。

第32分钟,权健发动反击,帕托前场控球后挑传入禁区,孙可转身一脚爆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出界。第38分钟,帕托吸引两名华夏幸福球员防守后将球横敲到中路,无人防守的王永珀得球后稍作调整,随即在禁区外重炮轰门,稍稍偏出立柱。

第43分钟,华夏幸福后场送出长传,权健造越位失败,拉维奇长驱直入突破到禁区内,随即将球敲给包抄到位的卡埃比,不过权敬源及时回防,抢在卡埃比近距离攻门之前将球解围出界。

卡埃比错失良机

第48分钟,权健获得一个前场定位球机会,帕托低平球扫到禁区内,王永珀跟上一脚射门将球打进。进球后王永珀显得非常兴奋,不过边裁示意王永珀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王永珀破门无效

第57分钟,华夏幸福前场连续进行攻势,拉维奇带球突破时在禁区内倒地,主裁判给了华夏幸福一个点球,但是权健认为拉维奇假摔。不过经视频裁判确认后维持点球原判,拉维奇亲自主罚一蹴而就。华夏幸福1-0权健。

拉维奇造点

拉维奇造点慢放

赵旭日表示拉维奇跳水

拉维奇点球破门

第67分钟,郑达伦犯规,华夏幸福获得一个前场定位球机会。拉维奇将球开到禁区内,董学升在权健两名球员的包夹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打进。华夏幸福2-0权健。

董学升破门

第74分钟,华夏幸福开出角球,前点卡埃比头球攻门被张鹭扑出,后点拉维奇补射将球打进。不过裁判示意拉维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拉维奇破门无效

第78分钟,王永珀遭侵犯倒地,赵旭日对主裁判判罚不满,连续出言不逊指责裁判,被主裁判两张黄牌变一红直接驱逐出场。第80分钟,杨程扑球脱手,杨旭拿到二点球补射将球打进,不过裁判示意干扰门将在先,进球无效。

赵旭日两黄变一红下场

杨旭破门无效

数据统计

从比赛数据来看,主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明显要占据一定的优势,在控球率、射门数和射正数上都要好于权健。不过,两支球队的传球成功率都不高,这也是比赛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陷入拉锯战的原因。

赛后声音

保罗-索萨(权健主帅):两支球队都为了胜利全力付出,上半时两队打得比较平衡,都有得分机会,我们率先获得了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下半时在对手获得了点球后,我们球队心态出现了变化。但整体来说,今天我们踢得比较好,我觉得球员的表现无可挑剔,我们理应获得胜利。回到更衣室,大家也都在说,今天因为各种因素没有取胜,希望下一场我们能够好的运气,取得好的结果。

董学升(华夏幸福球员):替补队员随时做好准备,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很高兴能上场帮助到球队。在新主教练到来之后最近几场比赛我们势头不错,希望能延续这种势头,争取更多的胜利献给球迷。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

门将:19-杨程

后卫:21-姜至鹏、4-金洋洋、33-高准翼(U23)、2-赵明剑

中场:14-马斯切拉诺、6-罗森文、28-张呈栋(52分钟,9-董学升)、20-胡人天(63分钟,37-高华泽)

前锋:25-卡埃比、22-拉维奇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18-张诚、4-刘奕鸣(U23,82分钟 17-苏缘杰)、21-权敬源、25-糜昊伦

中场:2-吴伟(U23,第61分钟 6-裴帅)、7-赵旭日、39-王永珀;16-郑达伦

前锋:10-帕托、38-孙可(73分钟 ,9-杨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