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vs切尔西前瞻:阿扎尔回归 蓝军志取六连胜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间20点30分,英超第6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同城对手西汉姆。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切尔西上赛季做客0-1不敌西汉姆

比赛看点

阿扎尔将回归:作为切尔西的头号球星,阿扎尔最近的状态非常出色,他不但在上轮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而且近3轮联赛打入了5球,本赛季的前5轮联赛中贡献了5球2助攻。为了让阿扎尔得到休息,切尔西甚至都没有安排他随队出征欧联杯的比赛,本轮做客挑战西汉姆,阿扎尔也将回归,铁锤帮的后防线将不得不面对这位英超头号球星。

吉鲁将重回首发:在周中对阵希腊球队塞萨洛尼基的比赛中,首发中锋莫拉塔的表现相当糟糕,虽然他获得了7次射门机会,但竟然都没有命中球门。本周末联赛客场挑战西汉姆,萨里极可能让吉鲁重新回到首发,法国人虽然只在联赛出场159分钟,但他已经贡献了3次助攻,这一数据比曼城的阿圭罗和热刺的埃里克森都多出1次,目前仅次于贡献了4次助攻的门迪和霍莱瓦斯。

切尔西志在联赛六连胜:本赛季的前5轮联赛中,切尔西不但保持全胜,而且还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利物浦位居积分榜头名。本轮做客挑战同城对手西汉姆,切尔西的目标就是拿下联赛的六连胜,如果能取得六连胜,蓝军将追平俱乐部1928-29赛季和2009-10赛季的连胜纪录,仅次于2005-06赛季的九连胜。而且如果切尔西能取得六连胜的话,那么萨里就将追平安切洛蒂和瓜迪奥拉,成为英超史上第三位执教首个赛季就带队取得六连胜的主教练。

佐拉将面对旧主:本赛季在萨里执掌切尔西教鞭后,蓝军名宿、绰号“矮脚虎”的佐拉也以助教身份回到蓝桥,此前意大利人也担任过主教练的工作,而且曾在西汉姆执教过两个赛季。这次在联赛中做客挑战铁锤帮,佐拉也要面对老东家。

赛前言论:

西汉姆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我知道在伦敦有很多德比战,但我们本赛季的第一场德比就是面对切尔西,他们位居联赛积分榜的首位,所以我们更有动力击败他们。很难取得比切尔西本赛季更好的开局,但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所以我们必须有信心,我们必须在防守端格外注意,因为他们拥有能制造不同的球星。

两队伤停:

西汉姆:温斯顿-里德、兰齐尼、安迪-卡罗尔、威尔希尔;停赛:无

切尔西:范欣克尔、佩德罗、科瓦契奇;停赛:无

预计首发:

西汉姆:法比安斯基;萨巴莱塔、巴尔布埃纳、迪奥普、马苏亚库;里斯、诺布尔、奥比昂、菲利佩-安德森、亚尔莫连科;阿瑙托维奇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路易斯、阿隆索;若日尼奥、坎特、法布雷加斯;阿扎尔、威廉、吉鲁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