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英超坏小子:内马尔就像足坛卡戴珊 球技远不及C罗梅西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在周中的欧冠赛场上,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以2-3的比分输给利物浦。比赛中,巴黎巨星内马尔的表现非常糟糕,赛后这位巴西球星也是饱受诟病。的确,如今的内马尔是世界足坛最贵的球员,去年夏天,他创造了一个2.22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纪录。不过,在曾经的英超坏小子乔伊-巴顿看来,内马尔的实力还远远没有达到登峰造极的境界,或许现在的内少更像是足球界的名媛金-卡戴珊。

内马尔是足坛卡戴珊?

“内马尔不像个足球运动员,他更像个娱乐圈的人,就像金-卡戴珊那样。”在接受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采访时,巴顿给了内马尔一个如此的评价,“就像我们在世界杯上看到的那样,内马尔并不是世界上的顶级球员之一,他(的水平)与梅西还有C罗根本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在世界足坛还有很多球员能排在他之前。当然,内马尔不是什么足坛现象级人物,他只是一个营销界的现象级人物,就像卡戴珊一家那样。”

此外,目前身为英甲弗利特伍德球队主帅的巴顿也对内马尔所效力的巴黎给出了非常辛辣的点评:“大家看看,巴黎的球衣是乔丹品牌的,这简直是开玩笑,这可是个篮球品牌。但是你们可是个足球俱乐部,你是在逗我吗?”

另一方面,在此次采访中巴顿谈到了自己6岁大的孩子,巴顿表示,虽然说他的孩子现在是一名球迷,但他却不屑成为下一个内马尔:“现在所有人都想支持大球队,支持那些总是赢球的球队。我的儿子也是一名球迷,他现在的梦想就是能够成为一名世界上顶尖的球员,就像现在的梅西、C罗和萨拉赫一样。但我儿子的目标绝对不会内马尔或者凯恩,在我家里的时候,我们甚至连内马尔的名字都不屑于提起。”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