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上港2-1亚泰 奥斯卡0度角破门蔡慧康建功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2018中超第23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上港以2-1领先,第12分钟奥斯卡建功,第19分钟蔡慧康破门。补时阶段,于睿为亚泰扳回一球。

第2分钟奥斯卡长传转移,武磊右路拿球贴着底线输送传中,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4分钟亚泰在前场右侧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德里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却被防守球员奋力头球解围,没能形成威胁。

第5分钟张力在大禁区前抢断蔡慧康得手,随后伊哈洛得到皮球,他横向盘带后直接起脚大力远射,皮球被颜骏凌奋力扑出底线。

第8分钟亚泰前场争顶抢下皮球,伊哈洛在禁区外得到皮球,他半转身凌空扫射再被颜骏凌扑出底线。

第12分钟武磊中场输送妙传,奥斯卡再将皮球输送给左路的陈彬彬,陈彬彬过人失败但却将球分出,祎凡出击时出现致命失误,奥斯卡在禁区内得到皮球,他在缺少角度的情况下,仍然吊射空门将球打入,上港以1-0领先。

第14分钟伊哈洛大禁区前拿球连续晃动摆脱防守球员,随后他选择大力抽射,但却再被门将轻松将皮球抱住。

第19分钟于睿在大禁区前,阻挡撞倒了在身后快速突破的陈彬彬,陈彬彬倒在了地上,主裁判罚于睿犯规,这也引起亚泰球员的不满,将裁判团团围住。陈彬彬的情况似乎不太乐观,他也被上港的工作人员扶到场外。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尔克森操刀主罚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后弹出,蔡慧康得到皮球后大力推射破门,起初主裁判罚越位,随后求助于VAR,但结果并不令他满意,主裁亲自去场边观看VAR,随后判罚进球有效,上港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

第26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德里安将皮球主罚到点球点附近,于睿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

第33分钟亚泰右路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伊哈洛得到皮球,贺惯已经倒在了地上,无人盯防的伊哈洛在小禁区内抽射,却再被颜骏凌用胸口挡出。

第35分钟何超在后场将带球的武磊直接给凶狠扫倒,主裁向他出示黄牌警告。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奥斯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抢点的2名上港球员皆越位。

第44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奥斯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埃尔克森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门将奋力将球扑出。

补时阶段,亚泰角球机会,颜骏凌没抱稳,于睿门前抢点,裁判一开始判罚进球无效,但看VAR后判罚进球。

半场结束,双方战成2-1。

上海上港(4-4-2):

门将:1-颜骏凌

后卫:5-石柯、21-于海、23-傅欢、28-贺惯

中场:8-奥斯卡、6-蔡慧康、37-陈彬彬(U23)、25-艾哈迈多夫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

长春亚泰(3-5-2):

门将:13-祎凡

后卫:4-于睿、39-佩西诺维奇(39’37-周大地)、15-孙捷

中场:21-何超(U23)、27-张力、11-阿德里安、16-蒋哲、17-范晓冬

前锋:9-伊哈洛、29-谭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