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铁卫“断子绝孙脚”铲倒特谢拉 染黄造丢球自己还伤退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今晚,中超第23轮打响,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比赛中恒大中后卫梅方在防守时出现了一个“断子绝孙脚”的动作,不仅自己染黄还受伤下场,让恒大半场0-2落后。好在下半场比赛恒大的两名巴西外援保利尼奥跟塔利斯卡发挥给力,联手攻入三球,帮助恒大实现了大逆转。

当今天这场比赛进行到第6分12秒钟的时候,梅方在防守特谢拉的时候直接放铲,结果他做出了一个“断子绝孙脚”的动作,最后梅方跟特谢拉都倒在地上。作为这个犯规动作的梅方,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梅方犯规染黄

梅方“断子绝孙脚”慢镜头回看

显然,梅方的这个“断子绝孙脚”不仅让他自己吃了黄牌,还因此受伤被担架抬下场。

梅方自己痛苦倒地

梅方被担架抬出场

更致命的是,苏宁凭借梅方的这个犯规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高天意将任意球送到禁区,李昂后点小角度垫射远角得手,苏宁在主场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

李昂破门瞬间

因为十字韧带受重伤,梅方一度缺席了好几个月的联赛,前11轮联赛都作壁上观。在联赛间歇期结束,梅方伤愈归来,并在第12轮恒大主场4-0的比赛中踢了65分钟。在之前恒大主场跟国安的天王山之战中,梅方在下半场因为禁区内手球送给国安一个点球机会。

诚然,今天梅方在防守时的这个动作,有点违背了职业球员应有了素养,他想防守没错,但是“断子绝孙脚”的动作却万万不应该。要知道,梅方的这个犯规动作,让恒大陷入了7分钟就0-2落后的不利局面,而他自己也在第8分钟因伤被邓涵文换下。好在下半场队友塔利斯卡跟保利尼奥给力,联手攻入三球,帮助恒大在客场3-2逆转苏宁。(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