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蒿俊闵闪击刘军帅破门 鲁能客场2-0领先建业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中超第23轮的比赛在周六晚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蒿俊闵闪电破门,随后刘军帅扩大了比分,半场结束,鲁能2-0暂时领先。

建业半场落后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格德斯左路禁区附近盘带后横敲,刘洋禁区前沿脚后跟分到右侧,顾操顶上不及时,蒿俊闵禁区内一脚劲射打破僵局。鲁能客场1-0取得领先。

第16分钟,卡兰加背身接球过程中被吉尔放倒,建业队获得了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巴索戈一脚弧线球绕过人墙,韩镕泽侧身飞扑双拳将球击出底线。随后伊沃开出角球,卡兰加力压郑铮、戴琳两人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22分钟,建业角球没有打出威胁,鲁能发动快速反击,金敬道身体对抗扛倒龙威后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沿他无私地将球分给右侧的格德斯,格德斯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被顾操倒地飞铲挡出底线。

第23分钟,塔尔德利开出任意球,伊沃和卡兰加连续解围未果,蒿俊闵禁区外围得球跟上一脚远射,皮球没有打上力量,最终出了底线。

第26分钟,伊沃禁区右侧脚后跟巧妙做球,杨阔插上传中,卡兰加力压王彤头球攻门被韩镕泽挡出,随后外围马兴煜再次将球送入禁区,误打误撞中卡兰加小禁区线上单刀倒地铲射再次被出击封好角度的韩镕泽挡出。

第36分钟,格德斯直塞,顾操赶在塔尔德利起脚前将倒地将球捅出底线。随后塔尔德利开出角球,刘军帅禁区中央无人防守的状况下顺势摆腿扫射远点,皮球滚入网窝,鲁能2-0客场领先。

第40分钟,伊沃外围接王上源分球传中给到禁区,卡兰加回退过程中甩开戴琳和吉尔的防守后头球后蹭攻门,皮球没有顶上力量,被韩镕泽稳稳抱住。

半场结束,鲁能客场2-0暂时领先建业。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16-杨阔、25-陈灏、5-顾操、26-王上源、22-龙威(U23)(第33分钟,39-胡靖航)(U23)

中场:28-马兴煜、29-伊沃、10-巴索戈、23-王飞

前锋:37-卡兰加

替补球员:2-龙成(U23)、4-韩轩、6-冯卓毅、19-王国明、24-刘恒(U23)、30-钟晋宝、39-胡靖航(U23)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0-韩镕泽

后卫:6-王彤、4-吉尔、35-戴琳、5-郑铮

中场:33-金敬道、22-蒿俊闵、3-刘军帅(U23)、11-刘洋(U23)

前锋:32-格德斯、9-塔尔德利

替补球员:1-刘震理、7-崔鹏、13-张弛、16-周海滨、17-吴兴涵、28-姚均晟(U23)、29-成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