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卡0度角破门致敬兰帕德 真核赛季两双他该进巴西国家队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上港主场迎战亚泰时,奥斯卡攻入一粒技惊四座的0度角破门,助上港早早取得优势,这也复刻了前切尔西名宿兰帕德的一个0度破门。

胡尔克缺阵无忧!奥斯卡零度角打开局面

上港主场面对亚泰时,作为球队进攻大腿的胡尔克缺阵,备战更为重要的客场对国安一战。绿巨人不在,也令上港的攻坚能力减弱,客场作战的亚泰在开场阶段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伊哈洛2次创造黄金机会,但却同进球失之交臂,这一时间令上港门前风声鹤唳。

但场面被动的上港队,却凭借着奥斯卡的零度角破门,取得了场上的主动权,这也彰显出他的关键作用。第12分钟武磊中场将球分出,奥斯卡得球后,分给左路的陈彬彬,同时奥斯卡也插上进入到禁区内。陈彬彬在同蒋哲一对一的过程中过人失败,但陈彬彬抢先一步将球分出。

亚泰门将祎凡出击扑救时,同身前的孙捷沟通上出现失误,机警的奥斯卡快速插上得到皮球,由于中路太过密集,他也将球带到左路底线附近。这时奥斯卡所身处的位置并不好,也没有好的射门角度。但奥斯卡想必知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道理,他冷静的挑射破门,在几乎零角度的情况下攻入这粒精彩绝伦的入球,助上港打开了局面。

也让我们想起2006-07赛季欧冠小组赛,切尔西和巴萨的比赛中,兰帕德零角度破门。

造2球斩恒大后再发威!奥斯卡庇佑上港夺冠路

本周中,上港主场面对恒大的天王山战役里,奥斯卡便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刚开场,奥斯卡便在塔利斯卡脚下断球迅速发动快攻,助武磊48秒闪电破门。下半时,奥斯卡又打出了出色的任意球配合,巧妙的将球分给无人盯防的埃尔克森,助埃神弑杀旧主,从而攻入制胜球。

奥斯卡在面对恒大大发神威之后,此番又在面对亚泰时攻入精彩绝伦的零度角入球。在上港争冠的关键时刻,奥斯卡连连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庇佑着上港的争冠之旅,无愧于球队的头号大腿。

赛季两双!奥斯卡应得到桑巴军团召唤

赛季迄今,奥斯卡已经贡献12球16助攻,制造28粒入球,这也成为当之无愧的上港真核。奥斯卡以如此出色的发挥,充分展现出了自身的价值。上港能够在联赛里处于领跑的位置,逼近队史首座中超冠军,奥斯卡着实功不可没。

奥斯卡缺席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这也让人颇感遗憾。但奥斯卡仍然有着重返桑巴军团的希望,要知道同样在中超踢球的奥古斯托,便跟随桑巴军团征战了2018世界杯,并有着出色的表现,这也说明奥斯卡虽然在中超踢球,但不缺乏进入到巴西国家队的机会。(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