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爵爷回来了!脑溢血后首度现身曼联主场 官方呼吁球迷致敬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曼联将在今晚英超联赛对阵狼队,赛前曼联官方推特发布了前主帅弗格森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照片,这也是弗格森爵士今年5月脑出血后首次回到球场观看曼联比赛。

弗格森重返老特拉福德

弗格森今年76岁,1986年开始执教曼联,2013年退休,带领球队13次夺得英超冠军,2次夺得欧冠,另外还有5次足总杯、4次联赛杯等冠军奖杯。今年5月初,弗格森在家中突然摔倒,随后家人打电话叫救护车将弗格森送到了医院。弗格森被诊断为脑溢血,随后采取了手术。6月初,弗格森顺利出院,并在自己妻子的照料下继续康复。

爵爷满面红光,看起来恢复的不错

曼联官方推特写道:“欢迎回到老特拉福德,弗格森爵士。”此外,曼联官方还呼吁球迷来现场观看比赛,并在当地时间14:45在座位上做好,因为曼联将会向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弗格森爵士进行致敬。从曼联官方公布的照片来看,弗格森精神状态很好,这对曼联和曼联球迷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弗格森表示:“回来的感觉真的很好,这是一次漫长的旅程,不过我正在前进,还在做医生和儿子告诉我的事情。说实话,我有点紧张,因为上一次现场观看比赛还是4月份对阵阿森纳,这是一段很长的时间,我很高兴能够回来,希望我们能够获胜。接受采访有压力,因为有些媒体人会问一些愚蠢的问题。回到体育场的感觉很好,在比赛开始后我会很激动,就像以前那样,我一直期待,当我坐在座位上后,将会很情绪化,但我很享受比赛的开始和结束。”

弗格森入院期间接到了很多人的关心和慰问,他说:“有成千上万的卡片寄到了医院,这真是不可思议。在我出院后,还有很多卡片不停寄过去,那些电子邮件、卡片的数量太难以置信了,我被它们淹没了。我要感谢这些人,医生也做了正确的事情,能够回来真好。”

而在9月21日斯科尔斯代表曼联一线队首秀24周年纪念活动中,弗格森还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称赞了昔日弟子。弗格森在视频中表示:“当斯科尔斯13岁加入曼联的时候,他的身高大约只有4英尺10英寸(1米47),我们甚至怀疑他能否长得更高。幸运的是,他做到了,他职业生涯所获得的成就有目共睹。718场比赛,155个进球,这是梦幻的职业生涯。”

“他曾经遭遇过伤病,否则可以像吉格斯或查尔顿爵士那样参加更多的比赛。此外,他还有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进球。毫无疑问,他是一名完美的球员,无论曼联曾经拥有多少优秀的球员,他都可以和他们比肩。我曾经看过哈维、伊涅斯塔、皮尔洛对斯科尔斯的评价,他们都认为斯科尔斯是英格兰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这是对斯科尔斯的褒奖。所以,请斯科尔斯尽情享受这个夜晚,对不起,我没法和你一起参加活动,庆祝这段伟大的职业生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