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秒破门+铁卫垫射苏宁开场嗨爆 恒大连续两场遭闪击结局不同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今晚,2018中超联赛第23轮打响,其中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江苏苏宁。但是,恒大今天的开局跟四天前对阵上港的补赛一样,他们又一次遭遇了对手的闪电进球,20秒丢球,不到10分钟就0-2落后了。下半场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联手为恒大破门,3-2,恒大实现大逆转。

在今天恒大和苏宁的比赛中,开场仅20秒钟,吴曦长传找到特谢拉,特谢拉拿球杀入禁区,虽然被阻挡,随后将球分给高天意,虽然插上的高天意射门被阻挡,但皮球落到埃德尔的脚下,埃德尔点球点附近直接凌空抽射得手,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开场仅仅20秒就1-0领先了。这对于本场比赛志在全取三分的恒大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埃德尔进球瞬间

恒大这样的开场,让我们不禁想起了四天前他们客场跟上港的补赛,当时比赛开场仅仅48秒,奥斯卡在塔利斯卡脚下断球成功,随后他将球分给埃尔克森,紧接着埃尔克森又给右路插上的武磊,随后武磊带球杀奔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抽射建功,上港闪电战破门。在四天前跟上港的比赛中,虽说恒大一度扳平了场上的比分,但他们之后在一次任意球的防守中被旧将埃尔克森抓住一次机会攻入一球,最终1-2落败。

上一场恒大遭遇武磊闪电破门

而巧合的是 ,在今晚的比赛中,恒大的第二个进球又是被对手利用任意球机会攻入一球,当今天的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的时候,第7分钟,特谢拉前场拿球突破被梅方放倒在地,梅方吃到黄牌的同时还送给苏宁前场任意球机会。

梅方犯规染黄

梅方这一脚犯规太严重

高天意将任意球送到禁区,李昂后点小角度垫射远角得手,苏宁2-0领先恒大。梅方由于这一次犯规还弄伤了自己,随后恒大用邓涵文将梅方换下。

李昂破门瞬间

不到10分钟就0-2落后,显然今天恒大的开局有点不走运。连续两场遭遇对手闪电破门。今晚的恒大,半场0-2落后。

保利尼奥扳回一球

塔利斯卡进第一个球

塔利斯卡梅开二度

好在到了下半场,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开始发威,两人联手攻入三粒进球,帮助恒大在客场3-2逆转苏宁,继续保持联赛夺冠希望。(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