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申花又在最后时刻失球 祝贺刘若钒破球荒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上海绿地申花队客场1-2不敌大连一方队,连续5轮不胜、连续10个客场不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吴金贵对比赛最后阶段丢球感到遗憾和可惜,不过吴金贵并没有过于沮丧,并对小将刘若钒打破进球荒表示了祝贺。

唯一让吴金贵感到欣慰的是小将刘若钒的成长

赛后,吴金贵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说,“球队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我们上半场0-1落后。下半场我们打得非常好,无论是在场面上、进攻上、传球上都打出了一定的水平,我们也扳平了比分。最后时刻的丢球有点可惜,这也是今年最后时刻这个时间段丢球的老毛病,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去解决这个时间段丢球的问题。”

上海绿地申花队本场比赛的第二个失球,是在禁区弧顶附近被打穿,赛后有记者询问吴金贵如何改进在弧顶前沿丢球的问题。吴金贵也有些无奈,“我们在这个位置丢球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个位置上的防守还要继续加强训练。”

在与大连一方队的比赛中,19岁的小将刘若钒终于打破了中超的进球荒。吴金贵赛后点评爱徒道,“尽管比赛输了,但是非常高兴看到刘若钒进球。刘若钒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在此之前他的进球数一直是0,他一直距离进球很(接)近。刘若钒今天终于进球有所突破我非常高兴,也祝贺他。我相信刘若钒进球以后,他在球场上的进步会更大,对球队的帮助也会越大。

在今天与大连一方队的比赛中,曹赟定并没有首发出场,而是在比赛进行过半小时后替换毛剑卿出场。对于这一战术安排,吴金贵解释道,“上场比赛以后曹赟定的腿有点紧,希望啊在后半阶段发力,在前场左边位置让毛剑卿把半场比赛拼掉,让曹赟定(替补出场)发挥最大的作用。(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