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泡椒甜瓜海沃德 新赛季谁最需要去证明自己?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这个休赛期,有很多老江湖告别了我们,比如说,GDP组合,邓肯退役,吉诺比利同样离开,而托尼-帕克下赛季虽然仍然在联盟中效力,但他身穿的,已经不再是马刺队的球衣。

如今的托尼-帕克已经成为了黄蜂队的一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帕克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迈克尔-乔丹的合影,然后写道,“回到了夏洛特,黄蜂队的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在飓风的救援活动中帮忙包装,大老板也在这里。”

当然,也有一些老将选择了坚守,比如说独行侠传奇德克-诺维茨基,下个赛季他将继续征战。大家觉得,诺维茨基是NBA历史上最强的大个子射手么?

和刚进联盟的时候相比,如今的诺维茨基,已经完全是两个模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一张诺维茨基1999年和2018年的对比照片,然后写道,“媒体日,1999年和2018年。”

当年,诺维茨基、纳什还有老板库班的一张照片,成为了独行侠队的经典。有意思的是,在独行侠队的媒体日,东契奇、丹尼斯-史密斯模仿了诺天王、纳什的画面。在社交媒体上,独行侠官方写道,“谁戴着更好?桥梁连接未来和过去,独行侠媒体日。”

虽然有些波折,但最终,德安德鲁-乔丹还是成为了独行侠队的一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小乔丹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独行侠球衣的画面,然后写道,“现在是时候了。”

新赛季,独行侠队的核心阵容,很可能是由东契奇、丹尼斯-史密斯、诺维茨基、巴恩斯、小乔丹组成,今天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就晒出了独行侠五虎的照片,然后写道,“你对于独行侠队的期待是什么?”

去年的全明星期间,独行侠队后卫丹尼斯-史密斯参加了扣篮大赛,不过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史密斯表示,他不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而得知这一消息,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不不不,兄弟,你必须去,丹尼斯-史密斯。”

过去一个赛季,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的表现让很多人为之惊讶,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一位训练师晒出了米切尔苦练的一些图片。

当然,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支独行侠队,大家最为关注的还是丁彦雨航,在社交媒体上,丁彦雨航晒出了自己身穿独行侠队8号球衣的画面,然后写道,“争取每一天都变得更好一点。”

之前不久,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和森林狼前锋维金斯在社交媒体上展开口水战,在此情况下,灰熊助教斯塔克豪斯调停,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斯蒂芬-杰克逊就晒出了斯塔克豪斯的电话图,然后写道,“我的好友给我打电话,我接了,在我看来,那并不是什么矛盾,在我这里也从来没有矛盾,感谢我的兄弟斯塔克豪斯站出来调解这次误会。”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流言不断,甚至有球队认为,巴特勒会是一个大麻烦。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巴特勒训练后的画面,训练结束后,巴特勒的衣服都可以拧出水来。至少在训练态度上,巴特勒是没有问题的。

而森林狼后卫德里克-罗斯,休赛季一直在享受家庭的快乐。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罗斯的女友就晒出了一张一家三口的画面,然后写道,“家庭。”

湖人大将史蒂芬森这个夏天也是够努力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史蒂芬森再次晒出了他进行力量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没有弱点。”

除了史蒂芬森之外,湖人新援贾维尔-麦基最近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苦训的画面。

最近,湖人的球员们都在努力训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晒出了一张詹姆斯和朗多在训练中的合影,然后写道,“关系发展得很快,湖人秀。”

新的赛季,西部豪强众多,詹姆斯、哈登、库里等人的表现都备受关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一张詹姆斯、库里、哈登的P图,然后写道,“斯蒂芬、勒布朗还是哈登,谁会拥有一个最棒的赛季,做出你的选择。”

新的赛季即将到来,很多人都想知道,76人球星本-西蒙斯什么时候,才能够投中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西蒙斯晒出了两张自己身穿76人球衣的画面,然后写道,“第三年,等了两年,或许是第一年,我已经忘记了,但这是其中之一。”生涯第一个赛季,西蒙斯因伤赛季报销。

新赛季的76人能够打成什么样子,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看富尔茨、西蒙斯、恩比德等人的发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76人官方晒出了富尔茨等人的定妆照。

去年的季后赛中,76人队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淘汰,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恩比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一年中的那个时候到了,已经准备好了。”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的这条社交媒体,定位在了波士顿的北岸花园球馆。

众所周知,恩比德也是联盟的一位垃圾话大王。今年的选秀大会,状元艾顿的选秀模板被认为是恩比德,之前恩比德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别把自己和艾顿进行比较。而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恩比德又说道,新赛季艾顿会被自己打爆。看到这样的画面,德文-布克转发了ESPN的这段采访视频,然后写道,“听起来不错。”

休赛期中,很多球员都会寻求训练师的帮助,今天,猛龙前锋伊巴卡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训练师的合影,然后写道,“今年夏天最后一次和教练雨果-洛佩兹一起训练了。这是4个月的艰苦训练,专注于细节,每天都去提升。感谢你在场上场下的付出,永不放弃。”

过去几个赛季,林书豪不断受到伤病的困扰。今年夏天,林书豪加盟了老鹰,新赛季也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我的初恋。”

而近日,火箭中锋卡佩拉登上了瑞士一家杂志的封面,在社交媒体上,卡佩拉晒出了自己的封面照片,然后写道,“成为了《lillustre》杂志的封面人物,家乡最顶级的体育杂志,我占据了10个页面,梦想仍在继续。”

赛季即将开始,火箭众将也开始了集结、训练,在社交媒体上,一位训练师晒出了火箭部分球员的大合影。

和姚明是在同一年进入的NBA,但火箭中锋内内仍在继续征战,在社交媒体上,内内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地点显示的是丰田中心。在社交媒体上,内内写道,“第17年,祝福、感恩,让我们加油,火箭。”

而火箭前锋塔克,今天也晒出了一张自己手拿篮球的照片,然后写道,“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有趣的事情永远不会停止。”

马上,韦德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大鲨鱼奥尼尔表示,韦德配得上一场告别巡演。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回应奥尼尔,“我从来都不想要一场‘告别巡演’,但是能够处于这样一个位置,有这样一个机会是一个难以置信的荣耀,我不能抢走我粉丝的机会。奥尼尔,你绝对配得上这样一次巡演,我很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这其中的一部分,感谢你那么的信任我,06年总冠军。”

说起大鲨鱼奥尼尔,大家知道他的大儿子谢里夫-奥尼尔已经打出了一些名堂,而他的小儿子其实也有着非常不错的篮球天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就晒出了一段奥尼尔小儿子飞人暴扣的画面。

而开拓者球星利拉德,今天晒出了一组自己的照片,照片中都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些时刻,配文中,利拉德写道,“上帝的计划。”

马刺中锋保罗-加索尔今天参加了一个公益活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就晒出了加索尔的照片,然后写道,“今天早些时候,保罗-加索尔花费了一些时间,去造访儿童医院的病人还有他们的家庭。”

而奇才后卫约翰-沃尔,今天晒出了一些个人家庭基金会举办观影活动的画面。

美国时间的昨天,是灰熊球员凯尔-安德森的生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JR-史密斯晒出了一张安德森的照片,祝福安德森生日快乐。

大部分NBA球星,都是通过选秀,进入到的NBA,刚进联盟的时候,他们都非常的青涩。今天在社交媒体上,NBA tv就晒出了阿德托昆博、库里、罗斯、杜兰特等人刚进联盟时候的照片。

这个休赛期,很多NBA球星都改换门庭,也有一些球员从伤病中复出。今天,NBA tv晒出了莱昂纳德、富尔茨、安东尼、詹姆斯、丹吉洛-拉塞尔、保罗-乔治、海沃德的照片,然后询问网友,“新的赛季,谁最需要去证明自己?”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