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羽赛石宇奇连丢两局负桃田贤斗 中国男单无缘决赛

石宇奇无缘决赛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201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石宇奇迎战状态大热的3号种子日本名将桃田贤斗,结果石宇奇以10-21、17-21连输两局落败,比赛耗时40分钟,这是石宇奇继本赛季亚锦赛、世锦赛后连续第三次输给桃田贤斗,这样中国男单无人进入决赛,桃田贤斗将与金廷争夺冠军。

比赛焦点:

1.22岁的石宇奇是本赛季中国男单选手中状态最好的一位,夺得印度公开赛和全英公开赛冠军,汤姆斯杯团体赛个人全胜帮助中国队夺冠,世锦赛连胜谌龙、林丹闯入决赛并获得亚军。亚运会团体赛,他在决赛中拿下一分,帮助中国队夺冠,但此后状态似乎开始下滑,单打止步首轮,上周的日本赛首轮不敌泰国的科希特。

2.本站中国赛,石宇奇首轮2-0击败印尼人苏吉亚托,次轮2-1逆转韩国38岁老将李炫一, 1/4决赛2-0轻取中国香港的伍家朗,半决赛对阵3号种子日本名将桃田贤斗,两人在今年亚锦赛1/4决赛和世锦赛决赛各交手过一次,石宇奇两次都输给了桃田贤斗。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桃田贤斗率先进入状态,打出一个7-0的良好开局,石宇奇追回1分,桃田贤斗回敬2分,石宇奇再追1分,桃田贤斗则连取2分以11-2的优势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石宇奇连追3分至5-11,桃田贤斗随即打出一个7-0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8-5,由于落后太多,石宇奇追分乏力,桃田贤斗以20-7获得局点,石宇奇挽救3个局点,最终桃田贤斗把握第四个局点机会以21-10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石宇奇开局2-1领先,桃田贤斗连取2分反超,石宇奇回敬3分以5-3再度领先,桃田贤斗随即连拿4分以7-5再度反超,石宇奇追至7平,此后比分交替至10平,石宇奇拿下一分以11-10领先进入局间暂停,经过短暂调整后,石宇奇再得一分,随后在13-11领先时,桃田贤斗连得3分反超为14-13,石宇奇追至14平,此后各得1分,桃田贤斗率先打破僵局,后程将比分拉开并以20-16获得赛点,石宇奇挽救一个赛点,最终桃田贤斗以21-17锁定胜局。就此石宇奇0-2不敌桃田贤斗,止步四强。

(whitne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