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女篮传奇盼重现12年前夺冠辉煌:我们不惧美国

澳女篮传奇不惧美国

劳伦-杰克逊是澳大利亚女篮的传奇人物,当她说话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注意到,她认为澳大利亚女篮能够复制2006年世界杯夺得冠军的辉煌。

“坎贝奇站在澳大利亚篮球的最前沿,这是如此有趣的时刻,如今这个地球上还没有哪个球员像她一样具备这样的统治力。我是她的粉丝之一,我知道她真的有能力做到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下一步坎贝奇需要率领她的球队去赢得冠军。”杰克逊乐观地表示。

虽然杰克逊希望澳大利亚女篮能够重现12年前的辉煌,但是她也明白,目前澳大利亚女篮的准备情况不容乐观,因为球队目前饱受伤病的困扰,像米切尔和曼斯菲尔德均有伤在身。

“这个阶段对于她们来说异常关键,尤其是缺少了米切尔,要想填补她的空缺非常艰难。”杰克逊表示。

在与土耳其、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比赛后,便能够找到杰克逊想要找到的答案,如果能够全部拿下,那么将不太可能与美国女篮提前在决赛中相遇。但是如果澳大利亚没法做到这一点,也没必要慌张,相反,杰克逊认为球队也有优势,也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

实际上,在社交网站上,有超过50%的球迷认为澳大利亚女篮能够打进今年女篮世界杯的决赛。所以,如果澳大利亚能够重现2006年女篮世界杯夺冠的辉煌,请不要太奇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