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马羽总官方确认李宗伟患早期鼻癌 恢复良好呼吁大家尊重其隐私

李宗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马来西亚《星报》报道,马来西亚羽协今天对李宗伟患中晚期鼻窦癌的传闻,做出正式回应。马来西亚羽总主席斯里诺扎说,李宗伟被查出的是早期鼻窦癌,而且这段时间在中国台湾治疗收到不错效果,本月底李宗伟有望回国。

大马媒体报道截屏

斯里诺扎公开表示:“李宗伟目前正在中国台湾就医,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他近期的治疗效果良好,目前他正在家人和亲朋的陪伴下休息和疗养。我代表李宗伟本人,感谢所有马来西亚人对他的祈祷和关心,你们的支持一直是他力量和勇气的源泉。”

大马羽总还呼吁,尽量尊重他人隐私,以及不打搅他人的家人。他们承诺,将会为马来西亚羽毛球传奇李宗伟提供一切能做到的帮助。

今年7月24日,马来西亚羽总官网证实——李宗伟因呼吸道相关的疾病(respiratory related disorder)需要休养至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李宗伟就此错过了南京世锦赛以及雅加达亚运会。根据此前马来西亚羽总公布的信息,李宗伟如果近期恢复情况良好,他将在医生的检查之后,1个月以后重返训练场开始训练。

李宗伟发声:

李宗伟本人的官方推特也转发了大马羽总的官方声明,李宗伟官方推特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祈祷。

李宗伟官方推特说:“请大家注意这是马来西亚羽总的官方声明,我们希望所有的都督李宗伟的球迷都可以尊重他和他家人的隐私,帮助他好好休息。”

同时李宗伟还表示,感谢所有人的支持以及祈祷。不少网友纷纷跟帖送上祝福,祝愿李宗伟能早日康复。

(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