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当选欧冠第1轮小组赛最佳球员

2018年09月22日14:0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凭借帽子戏法,梅西当选了2018/19赛季欧冠第1轮小组赛最佳球员。

梅西当选欧冠第1轮小组赛最佳球员

从欧足联官方获得了一则好消息,巴萨球员梅西当选了2018/19赛季欧冠第1轮小组赛最佳球员。在第1轮小组赛中,梅西打进三球,帮助巴萨4-0战胜了埃因霍温。

欧足联列出的其他几名候选球员包括里昂中场菲基尔(1个进球,1次助攻)、利物浦球员米尔纳(1个进球)和曼联中场博格巴(2个进球,1次助攻)。

截止目前,梅西一共出战了64场欧冠小组赛,共打进63球,他是欧冠历史上小组赛进球数最多的球员。

下周一,梅西将出席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他已经入选了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此外,梅西在世界杯上攻破尼日利亚队球门的那个进球,入选了普斯卡什奖的候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