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效仿科比联手ESPN 将推出商业类节目

腾讯体育讯 《纽约邮报》消息,凯文-杜兰特将同ESPN+联手,推出一档以商业为主方向的节目。

杜兰特将出商业片

据悉,ESPN著名主持人杰伊-威廉姆斯将会负责主持这一档节目,这档节目会深入研究诸如运动鞋等有关商业性的主题。

杜兰特同ESPN+联手推出这档商业类的节目也是在效仿科比-布莱恩特,之前科比同ESPN联手推出《细节》节目,这个节目主要是科比以自己的视角来解读一个球员,这是一个篮球技战术类的分析节目,充分发挥了科比的优势。

近几年,杜兰特在商业领域斩获颇丰,尤其是加盟勇士后,杜兰特利用勇士地处硅谷的优势进行了很多成功的商业运作,他现在不仅仅是超级球星,也是一个合格商人。届时通过这档商业节目,杜兰特可以聊聊自己的生意经,发表自己对一些商业话题的看法。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