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乔丹的电话让我决定加盟黄蜂 很高兴和他共事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早前,帕克谈到了加盟黄蜂一事。帕克表示,乔丹的一通电话让他做出了最终的决定。同时,帕克称他很高兴职业生涯最后阶段能和乔丹共事,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乔丹了。

帕克和乔丹

今年7月份,帕克和黄蜂签下了一份合同,这是他职业生涯效力的第二支球队。在此之前,他在马刺待了17年。那些年,他帮助马刺夺得4次总冠军,2007年他夺得了总决赛MVP,并且先后6次入选全明星。

在帕克签约黄蜂之后,不少人不禁发出疑问:“为什么是黄蜂?”对此,帕克回应道:“我只是想要一些不同的事情,经历一些新的事情。我已经在马刺待了很长时间了——17年。我在马刺取得了所有想要取得的成就。我的老队友们都特别好,但我觉得是时候走走另一条路了。

“巴图姆就在这儿,这帮助到了我,因为他就像我的小兄弟。博雷戈是球队的新主帅,他曾经在马刺担任过10-12年的助教。我和他的关系一直很好。当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觉得去帮助他会是一个很棒的挑战。所有的这些都让我做决定时有了清晰的思路。然后,在MJ给我打来电话的时候,我就下了决心了。”

记者接着提问帕克,当乔丹联系他的时候,他是否感觉自己像一个小孩。帕克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帕克晒与乔丹合影

帕克这样说道:“喔,当然啦。我非常兴奋。就像你说的那样,他是史上最佳球员,对我来说,当有机会和那样的家伙交谈时总会感到很兴奋。我等不及想要去训练营见他,并和他交谈一番了。

“他联系了我,MJ一直是我的偶像。他是我最喜爱的球员,我想要成为他那样的球员。是他让我爱上打篮球,我一直想要追随他。对我来说,这就像我可以在职业生涯最后阶段为迈克尔效力一样。我觉得这真是太棒了。”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