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晒独行侠定妆照:争取每天都变得更好

丁彦雨航定妆照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丁彦雨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身穿达拉斯独行侠8号球衣的照片,不过他的发型又遭到了球迷们的调侃。

微博截图

照片中丁彦雨航身穿主场配色的独行侠球衣,十分帅气,他晒出照片后还配文写道:“争取每一天都变得更好一点。”评论区丁彦雨航的好友,北京队前锋翟晓川也对小丁的球衣大加赞赏,表示“这个配色好看。”

值得一提的是,丁彦雨航的发型再一次引起了球迷的热议,在评论区球迷们评论道:“神奇的刘海儿。”“能不能花点钱整个发型?”还有的球迷调侃道:“哥,修图了是吧,痘痘咋都不见了呢?”

近几个赛季丁彦雨航的进步十分明显,他已经从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星成长为CBA联赛的本土一哥。上赛季的CBA联赛,丁彦雨航场均可以得到26分5.3个篮板3.2次助攻1.6次抢断的数据,凭借着无可挑剔的个人表现,他也蝉联了联赛常规赛的本土最有价值球员。不过在季后赛,丁彦雨航遭受了伤病困扰,山东队则在半决赛被广厦队淘汰,没能走得更远。

这个夏天,丁彦雨航又远赴美国特训,回国后又跟随中国男篮红队马不停蹄地征战了斯坦科维奇杯与雅加达亚运会。虽然有伤在身,不过丁彦雨航依然扮演了球队不可或缺的攻坚手的角色,亚运会之旅,丁彦雨航场均贡献10.8分3.8个篮板,这是小丁带伤作战的情况下交出的成绩单。在亚运会结束之后,丁彦雨航到达拉斯对自己膝盖和腿部的伤势进行了治疗。

随着个人表现的大放异彩,关于丁彦雨航能否进入NBA也成为了球迷们最关心的话题。据悉,NBA球队达拉斯独行侠已经公布了新赛季训练营名单,丁彦雨航榜上有名,他将身穿8号球衣为球队征战季前赛。这对于梦想到NBA打球的丁彦雨航来说,也是一块很好的试金石。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