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公布训练营名单 维尔考克斯因伤缺阵新赛季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印第安那步行者队今天对外宣布正式签约三名自由球员,包括奥马里-约翰逊、本-穆尔和以利亚-斯图尔特。不过,根据球队政策,步行者队并没有对外公布这三名自由球员的合同条款。这样步行者队今年训练营就确定了18人大名单。

步行者推特晒出训练营名单

步行者队曾于今年8月份以一份双向合同签约了后卫球员CJ-维尔考克斯,不过维尔考克斯在休赛期的一次训练中右脚跟腱断裂,他此前已经成功接受了手术,但将会缺阵整个2018-19赛季的常规赛。

CJ-维尔考克斯

步行者队的训练营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5日开幕,以下是步行者队今年训练营的18人大名单:

13号:艾克-阿格博古(Ike Anigbogu) 中锋

44号:博扬-博格达诺维奇(Bojan Bogdanovic) 前锋-后卫

2号:达伦-科里森(Darren Collison) 后卫

12号:特雷克-埃文斯(Tyreke Evans) 后卫

3号:阿龙-霍勒迪(Aaron Holiday) 后卫

24号:阿利兹-约翰逊 (Alize Johnson) 前锋

14号:奥马里-约翰逊(Omari Johnson) 前锋

6号:科里-约瑟夫(Cory Joseph) 后卫

22号:TJ-利夫(TJ Leaf) 前锋

20号:道格-迈克德莫特(Doug McDermott) 前锋

26号:本-穆尔(Ben Moore) 前锋

10号:凯尔-奥奎因(Kyle O'Quinn) 中锋

4号:维克多-奥拉迪波(Victor Oladipo) 后卫

11号:多曼塔斯-萨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 中锋-前锋

9号:以利亚-斯图尔特(Elijah Stewart) 后卫

5号:爱德蒙-萨姆纳(Edmond Sumner) 后卫

33号:迈尔斯-特纳(Myles Turner) 中锋

21号:赛迪斯-杨(Thaddeus Young) 前锋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