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14年巴萨3人入选巴西国家队 桑巴未来将由他们创造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巴萨阵中的阿图尔、库蒂尼奥和马尔科姆同时入选,西班牙的《马卡报》指出,时隔14年后,巴萨再有三名球员入围巴西国家队名单,而上一次还要追溯到罗纳尔迪尼奥的时代。

阿图尔、库蒂尼奥和马尔科姆入选巴西国家队

在巴萨的历史上,巴西球员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很多著名的巴西球星都在诺坎普球场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包括外星人罗纳尔多、罗马里奥、里瓦尔多、内马尔这样的足坛著名巨星,当然,还有让巴萨球迷爱戴的罗纳尔迪尼奥。

巴西国家队将在10月份备战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沙特和阿根廷,从蒂特公布的最新名单来看,他将继续使用新人,锻炼新人,这让巴萨的两名球星马尔科姆和阿图尔都获得了入选的机会,他们都没有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也不是巴西队的常客。库蒂尼奥倒是巴西国家队的大腿,他的入选没有任何的疑问。

巴西队上一次有3名巴萨球员是在14年前

《马卡报》指出,巴萨的三名球员同时入选巴西国家队,这并不常见,在过去的几年里,或许阿尔维斯和内马尔是巴西的常客,但是巴萨阵中,很难找出第三名巴西国脚。上一次同时有三名巴萨球员入选巴西国家队且代表球队出场,居然要追溯到遥远的2004年9月份。当时在对阵德国的比赛里,罗纳尔迪尼奥、埃德米尔森和贝莱蒂同时代表巴西出场,那场比赛,双方1-1战平。

值得一提的是,从球员的年龄来看,阿图尔、马尔科姆和库蒂尼奥都将是未来巴西队的中坚,因此,三人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可能成为国家队的常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