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泰媒体嘲讽C罗:离开皇马就没裁判保你了 皇马尤文两重天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在签入C罗之后,尤文图斯被视为赢得欧冠冠军的大热门之一。然而,新赛季首次出战欧冠,斑马军团就遭遇当头一棒,夏窗新援、前金球先生、欧冠历史最佳射手C罗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得到了职业生涯在欧冠的第一张红牌。《罗马体育报》愤怒的指出,“C罗马上意识到他无法得到皇马的保护了”。

《罗马体育报》头版

《罗马体育报》在头版指出,一旦当我们的球队离开意大利,我们就会受到这一体系的虐待,即使是尤文也是如此。C罗很快就意识到,他失去了皇马的保护盾牌。在4月份时,C罗依靠裁判判罚的有争议的点球淘汰了斑马军团,布冯流着泪离开了赛场,而在这个周三,C罗自己也不公平地吃到了红牌,同样流着泪离开了赛场,这就是欧冠的两副面孔。

《罗马体育报》的这一观点也得到了《世界体育报》的支持,加泰媒体也指出,C罗已经意识到有罪不罚的现象已经结束了。葡萄牙前锋也注意到身穿皇马球衣和尤文球衣会得到不一样的待遇,他无法像在皇马那样得到足够的保护。这家媒体还质疑了欧足联坚决不使用VAR技术的选择,在欧冠第一轮,已经出现了三次争议判罚,包括两个进球是越位在先以及C罗的争议红牌。这样的判罚是值得怀疑的,也让人无法理解欧足联为何不情愿使用VAR技术。

C罗受到争议判罚被给出红牌

《罗马体育报》指的是上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在伯纳乌进行的次回合里,尤文一度以3比0领先,如果以这样的比分结束90分钟的比赛,那么比赛将被拖入到加时赛。但几乎在最后一刻,贝纳蒂亚在争抢头球时撞倒了巴斯克斯,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罚下了对主裁判判罚不满的布冯。

让布冯愤怒的原因在于八强战两回合的裁判采取了不同的尺度,首回合时迪巴拉禁区内突破被卡塞米罗绊倒,结果主裁判判罚迪巴拉假摔,并且黄牌警告了迪巴拉。这次判罚惹怒了迪巴拉,阿根廷人很快就因为飞踹卡瓦哈尔还吃到了第二张黄牌。

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德国主裁判布吕希同样采取了不同的尺度,如果C罗抓穆里略的头发被视为“暴力行为”的话,那么飞踹坎塞洛面部的帕雷霍为何仅仅吃到了黄牌呢?在红牌离场之后,C罗非常愤怒,他认为自己面对着职业生涯里遭到的最严重的不公平判罚,他感到了强烈的“无力感”。

C罗因被罚下场十分难受

在转投尤文之后,这是C罗遇到的第一次真正挫折。然而,葡萄牙前锋却感受到了老东家强烈的影响力,首先,在欧足联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受到皇马力挺的莫德里奇成功当选,而数据更加漂亮的C罗却无缘卫冕这一奖项,同时,全力出击的C罗前三轮意甲始终无法破门,至今为尤文出场5次也只在1场比赛里破门。

众所周知,弗洛伦蒂诺对欧足联、西班牙媒体有着巨大的影响力。C罗离开皇马的真正原因在于他认为弗洛伦蒂诺没有兑现承诺,为自己加薪续约,但在与弗洛伦蒂诺不欢而散之后,皇马主席开始利用自己的能力,首先,他成功的在没有引进顶级球员的情况下让皇马球迷迅速的“遗忘”了C罗,之后,他又力捧莫德里奇,皇马中场已经赢得了欧足联最佳球员,也跻身了世界足球先生三甲,梅西则意外落选。

莫德里奇成为了如今皇马力捧的对象

对C罗来说,最好的消息莫过于在长时间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尤文却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完胜瓦伦西亚。《罗马体育报》指出,怀疑和愤怒的情绪难以消除,但我们需要展望未来。C罗的红牌动摇了尤文的环境,但也清楚的体现出尤文强大的实力,即使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也能够出色的做出反应。

球队在球场上取得了胜利,之后就要看俱乐部了。在得到红牌之后,C罗会自动停赛一场,如果被认定为暴力行为,那么葡萄牙前锋会被追加停赛两场。《都灵体育报》透露,一旦欧足联做出停赛1场以上的决定,那么尤文将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这是因为斑马军团认为他们无法在欧足联得到公平的对待。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