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曝恒大一直想买吴曦 几次挖角都无功而返

体坛+记者叶慧南京报道

苏宁对恒大的比赛,将是苏宁队长吴曦代表俱乐部第200次出场。作为他的国家队队友,也是同属后腰的老大哥,恒大队长郑智对他送上祝贺的同时,还不忘旧事重提,“恒大一直尝试把吴曦买过来。”

恒大一直想买入吴曦

恒大看中吴曦,其实并不是什么新闻了。早在吴曦效力申花期间,恒大就向他发出过邀请,可惜吴曦最终还是在2012赛季结束后选择当时的江苏舜天。过去几年,恒大也曾动过挖角的念头,最终还是无功而返。不知不觉中,吴曦在苏宁已经效力五年多了,不仅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也接过了队长袖标。在中国男足,吴曦一直被视为郑智的接班人,两人也是多年的国家队队友。

“明天是他代表俱乐部第200场,恭喜吴曦,能在这支球队效力这么长时间,其实恒大一直尝试把吴曦买过来。”在恒大效力8年多,准备冲击第300场的郑智说道,“能够踢到两百场不容易,我的谈不上建议,但是对于每一个球员来讲,代表自己俱乐部就要付出百分百努力。作为职业球员,在这里效力,就得对得起自己的合同、对得起自己的薪水,吴曦也不算年轻球员,每个球员都会迎来自己的百场、200场,希望每个球员表现出自己能力。”

因为随国家队远征西亚,对国安的比赛受了点轻伤,郑智错过了上一场对上港的榜首大战。伤愈复出的他坦言对苏宁的比赛会是一场苦战,“为什么打苏宁会困难,因为他们在过去这些轮不管失球数还是输球场次很少,防守有提高,对我们的进攻也是一个考验。两队都是老对手了,联赛足协杯都交手很多次,人员都很熟悉,大家都在想着拿到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