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生涯还有一个目标 拿个扣篮大赛冠军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独行侠队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今天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有一个目标尚未实现,那就是还差一个扣篮大赛的冠军。

诺维茨基接受采访

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问诺维茨基:“你职业生涯是否还有什么目标想要达成?”对于这个问题,诺维茨基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回答道:“我一直想要赢得一次扣篮大赛的冠军。”

诺维茨基最近向外界透露,他下赛季将会再战NBA,这将会是他NBA职业生涯的第21个赛季。虽然诺维茨基职业生涯取得过很多成就,但是一直未能赢得一次NBA扣篮大赛的冠军算是诺维茨基职业生涯的一大缺憾。

诺维茨基现在已经40岁了,他的身体能力下滑是正常现象。即使在职业生涯巅峰时期,诺维茨基也不是一名扣将。诺维茨基的身体素质不算非常出众,他叱咤NBA联盟更多凭借的是他超高的篮球智商、娴熟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射能力,他那招金鸡独立后仰跳投当年更是独步NBA。

诺维茨基今年夏天续约独行侠队,已经40岁的他一直在埋头苦练,认真备战新赛季。独行侠球员JJ-巴里亚近日就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一段诺维茨基的训练视频,诺维茨基居然在训练中上演了一记扣篮,由此可见他现在的身体状态还算不错。

诺维茨基此番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希望在新赛季冲击一下扣篮大赛冠军,从他的身体能力和年龄状况来看,想要实现这一目标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诺维茨基在媒体面前这样表态,主要还是他的幽默感使然,他只是跟媒体开个玩笑而已。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