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训练场满血复活爆射破门 摆脱欧冠染红阴霾笑容满面

C罗在训练场上满血复活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虽然在周中欧冠惨遭红牌罚下,C罗一度伤心欲绝,但葡萄牙巨星很快就找回了平常心,在训练场上满血复活,并上演了让人忍俊不禁的一幕。

从媒体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C罗在训练场依然是笑容满面,似乎已经彻底忘记那张红牌带来的痛,而在训练的空档期,曼朱基奇、迪巴拉和夸德拉马还玩起了叠罗汉的游戏。

只见迪巴拉首先跳上了曼祖基奇的背,然后夸德拉马又跳上并且趴在迪巴拉身上,虽然身背两人,但曼祖基奇依然走得很稳健,这时,最有趣的一幕出现了,这3人都在招呼C罗继续跳上来,但C罗却对这尴尬的体位羞涩不已,连忙转身就走,而且还猛摆手拒绝,一副“我不来这个”的小女儿神态,令人捧腹不已。

C罗在训练场上展示笑容

现在C罗正在等待欧足联对他的禁赛处罚,而尤文图斯将在本周日联赛出战弗洛西诺内,上轮打破进球荒的葡萄牙人肯定希望再接再厉。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