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勇士签下太阳弃将 1米78控卫将参加训练营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据NBA记者Anthony Slater透露,勇士已经和前太阳控卫泰勒-尤利斯签下了一份Exhibit 10合同,他将参加勇士新赛季的训练营。

勇士签下太阳旧将尤利斯

现年22岁的尤利斯身高1米78,体重68公斤,作为2016年第34号秀,尤利斯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一直在太阳效力,一共出战132场比赛,其中首发58场,场均登场21.1分钟拿到7.6分1.7个篮板4.1次助攻,今年7月1日,在尤利斯的合同转为保障合同前,太阳将其裁掉。

勇士如今将尤利斯加入到训练营当中,双方签下了一份Exhibit 10合同,这个专属名词是2017版劳资协议中增加的一个类别,意为“发展联盟奖励与双向球员转化”合同。

众所周知,绝大多数训练营合同球员在常规赛开始前会被裁掉,遭遇裁员的球员可以作为球队指派球员进入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效力,而Exhibit 10条款里规定,一旦球员被裁后成为指派球员,他将会得到5000-50000美元的奖金。

双向合同球员转化则是为球队提供另外一个选项,当球队裁掉一名球员后,可以将他转化为一名双向合同球员。

Exhibit 10条款主要是为给球队增加更大的灵活性,同时为球员增添更多的选择。签订Exhibit 10合同也意味着球员被裁员后同意球队的安排,愿意成为球队发展联盟指派球员或是双向合同球员,在最近两年中,有越来越多的球员在签下无保障底薪合同的同时加入Exhibit 10条款。

在勇士之前公布的训练营名单中,一共有18位球员,签下尤利斯后,球队的名单将达到19人,距离NBA规定20人训练营上限只差一人,勇士目前尚未和麦考签约,双方很可能在训练营前达成合同。

尤利斯的速度和传球意识都非常不错,只不过,身高限制了他的发展,在上赛季,尤利斯也曾有过高光时刻,他曾在对阵快船比赛里拿到23分,还曾在对阵火箭一战中送出过16分12次助攻。勇士目前只有一位双向合同球员,尤利斯又能否抢占另外一席?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