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莱因伤轮休无缘战建业 李霄鹏强调防守至上

体坛+特约记者卢佳明报道

3名外援,5名U23球员,鲁能25人参加赛前踩场训练。客战建业,李霄鹏提前亮出外援组合,佩莱因伤轮休,但应该不会缺席足协杯对阵大连的比赛。李霄鹏赛前直言,客场打建业要从防守做起,格德斯和塔尔德利的外援组合,更适合防守反击的打法。

佩莱因伤无缘战建业

上场逆转击败富力,李霄鹏闯过第一个难关,止住连败的颓势后,他直言球队的状态不错:“这周的训练大家都非常努力,现在全队的状态可以说是相当不错。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交锋战绩上看,鲁能客战建业已经是3连败,对于这个问题,李霄鹏并没有回避,而是指出客场打建业要先做好防守:“河南首先来说他的比赛质量和排名不相符,我们过去在这个三个客场都输掉了,我想这场比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做好防守,这个是最重要的。”

从防守做起,这是李霄鹏的战术选择,而建业张外龙要抢三分,他赛前也明确表示现在建业没有退路,必须要全力以赴,一切都有可能。卡兰加的复出让张外龙在锋线上多了一个选择,而鲁能的防线人员齐整,本场比赛张弛又解禁复出,李霄鹏可以在边后卫的调整上游刃有余。

外援层面,鲁能四名外援都在出征郑州的名单里,但是赛前踩场训练,只有吉尔、塔尔德利和格德斯的身影,佩莱并未出现。据悉,佩莱有一些小伤在身,这场比赛应该会轮休,不会登场。之前佩莱已经是连续六场联赛进球,这场比赛他的缺阵,对鲁能的进攻会带来一些影响。不过,格德斯和塔尔德利的外援组合更适合防反的战术,两人如果可以擦出火花的话,可以给建业防线更大的威胁。

从对阵建业开始,鲁能将经历9天3赛的赛程考验,不过李霄鹏认为这并不困难:“这段的天气和前一段的天气是不一样的,九天三赛对队员来说没有太多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