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世锦赛美国14人名单 接应洛维回归罗宾逊任自由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美国排协官网发布了2018年世界锦标赛美国女排的14人名单。卫冕冠军美国保留了七名参加过上届世锦赛的选手,将由队长拉尔森领衔强阵出战。重返球场的接应洛维力压德鲁斯入围,罗宾逊仍将出任自由人联手考特尼。

2014年世锦赛美国女排力压诸强首夺世界冠军,主攻希尔更荣膺MVP殊荣。尽管在随后的世界杯和里约奥运没能延续夺魁势头,但该队阵容比较整齐,东京周期又有颇为实用的主攻巴奇脱颖而出,本届世锦赛的目标自然锁定在卫冕。

“光速二传”A-格拉斯淡出后,美国因更换二传起伏稍有增加。在这一关键位置,本届世锦赛将由传球比较稳定的劳埃德携手跳发出众的汉考克挑重担。阿金拉德沃坐镇的副攻线强将尽出,入围四将都攻拦兼备能排出多种组合。主攻线拉尔森、希尔和巴奇的入选毫无悬念,威尔海特在第四主攻的竞争中力压金顿。美国队的边攻手硬实力稍逊,主攻能否做到攻守兼备是其卫冕的关键。

接应位置随着洛维回归球场出现变数,此番她力压德鲁斯入围,携手二战世锦赛的墨菲共挑大梁。2015年洛维在国际赛场初次亮相表现惊艳,复出后她能否再现三年前的神勇?洛维和墨菲都属于速度比较快的选手,二人的右翼牵制是否能有效缓解主攻的压力?

自由人是美国队调整幅度最大的位置,之前的两名正牌自由人奥兰特斯和本森都没能入选,取而代之的罗宾逊和考特尼都是从主攻改打自由人。世界联赛期间,朱婷在瓦基弗银行的队友罗宾逊出任自由人,整体表现比较稳健,她的后排保障对美国争创佳绩也有重要影响。

在世锦赛的历史上,美国女排曾五次站上领奖台。除上届世锦赛力压诸强折桂外,1967年和2002年两获亚军,1982年和1990年两夺季军。本届世锦赛美国队分在C组,同组的还有俄罗斯、韩国、泰国、阿塞拜疆以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美国的综合实力,极有希望荣膺小组头名晋级复赛。北京时间9月29日15点10分,美国女排将在世锦赛首轮迎接阿塞拜疆的挑战。

附:2018年世界锦标赛美国女排14人名单:

主攻(4人):拉尔森、希尔、巴奇、威尔海特

副攻(4人):阿金拉德沃、亚当斯、迪克森、吉布梅耶尔

接应(2人):墨菲、洛维

二传(2人):劳埃德、汉考克

自由人(2人):罗宾逊、考特尼

(随意也随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