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里奇承认偷税 将补缴税款+40万欧罚款免牢狱之灾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已经与西班牙检方达成协议,承认对自己偷税的指控,他将缴纳罚款并被判入狱8个月,只不过莫德里奇无须真的进入监狱服刑。

莫德里奇承认偷税

今年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在球场上风光无限,但是在场外他却陷入了税务案的泥潭。西班牙检方指控莫德里奇涉嫌偷税87万欧元。据西班牙检方称,莫德里奇在2013年和2014年分别通过他在卢森堡注册的公司偷税290990欧元和579738欧元。这家公司是由莫德里奇的妻子负责经营的。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查之后,莫德里奇最终与西班牙检方达成协议,承认了西班牙税务部门对自己偷税的指控,并且表示愿意补齐税金并交纳罚款。除了补交此前87万欧元的税款之外,莫德里奇还要交纳40%的罚金,并且支付一笔每天250欧元的罚款,这笔罚款从莫德里奇被指控开始算起。莫德里奇将会支付超过40万欧元的罚金以避免牢狱之灾。

下周一莫德里奇将会前往伦敦参加国际足联颁奖礼,在此之前莫德里奇解决了自己的税务问题,无疑对他轻装上阵有积极影响。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